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水英伦庄园 开启城市居家梦想

房天下   2015-01-05 10:02

[摘要] 有言:买房子,就是买一种生活方式。从手把手建造的平房,到屹立在城 的高层,再到低密度的电梯洋房,后到亲近大自然的别墅。每一次居住环境的更换就是生活进步了一大步,也是生活方式的大跨越。

有言:买房子,就是买一种生活方式。从手把手建造的平房,到屹立在城 的高层,再到低密度的电梯洋房,后到亲近大自然的别墅。每一次居住环境的更换就是生活进步了一大步,也是生活方式的大跨越。

别墅,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居于城,却少了城 的喧嚣;于自然中生长,却享受着城市便利—周边完善的交通网络和日臻成熟的生活配套。除此之外,每家每户还拥有私家园林或大庭院。

山水英伦庄园,开启城市居家梦想,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其兼具城市生活的便利与别墅的低密度住宅形态,同时享有更多的自然景观环境与一方私家庭院。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这句话刚好可以形容庄园里的生活。

山水英伦庄园,南临枫林三路,北接金洲大道,西面雷高大道,规划中的 2号线二期站口、长益常城轨小区,315、902、916等公交车迅达主城。社区内,星级会所、园林泳池、木屋子咖啡吧、风情商业街、大型超市都已开放运营,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业主全家尽享生活的优雅与便利,这便是“繁华”。

不限于此,园区内主要由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度假公寓、会所、公寓式度假酒店、康体园林组成,是目前长沙一个具有纯粹英伦风情的庄园别墅社区。这里,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乡间田园气息与现代都市风情在此水乳交融。这里,春赏百花竞争艳,夏观湖中莲花摇,秋看万叶簌簌飞,冬赏漫天雪花飘。一幅自然的画卷在这里铺开,颜色浓淡总相宜;一场场美景在这里上演,处处欢愉人心。这便是“宁静”。

繁华里有一方宁静处,宁静里守着一方繁华,这大概就是“人居的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