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占城市最中心绿地中心钜惠抢购正当时

——首付两成享折扣 价值20万车位免费送

房天下  2014-11-14 15:22

绿地中心感恩有礼,钜惠进行时!首付两成纵享可观折扣;认购绿地中心写字楼,即可享受租金补贴;认购相当面积的写字楼,价值20万的智慧停车位免费赠送。绿地中心三重豪礼,对于有写字楼购买欲望的精英置业人群来说,无疑是福音,在业内掀起了又一阵抢购精品写字楼的的热潮。

据悉,绿地中心此次公布的三重优惠信息可谓是“诚意十足”,对诸多精英置业客户群来说充满着吸引力。首付两成,凭借钜惠折扣,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在长沙的最中心芙蓉路上占据一席之地。坐拥全城优质资源的竞相汇集,抢占城市的最中心。

无论是纽约的曼哈顿,还是上海的陆家嘴亦或是北京的商务中心区,这些地方凭借极佳的地段优势无不展示出得天独厚的“吸金”能力,将众多优势资源“收纳囊中”,而后优化配置,再次。于是,金融、保险、地产、网络等高端产业纷纷在这些地方悄然聚集,成为了拉动整个城市经济发展的强劲“杠杆”。芙蓉中路,长沙最强势主干道,名副其实的城市最中心,在这条路上早已自动聚集了多重优势资源,传媒、金融、地产等精品行业纷纷在这条路上扎根生长,湖南日报报业传媒大厦即将盛大面世,渣打银行、招商银行等国内外享誉盛名的金融机构的聚集将芙蓉中路打造成了湖南名副其实的金融“华尔街”。

绿地中心作为国内一家以房产为主业进军世界500强的强势企业,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高瞻远瞩的雄心气魄,将全球第18座绿地中心落子布局于长沙金融生态区中,抢占城市中心领域。凭借无可复制的地段优势,绿地中心自面世以来,备受市场瞩目。

如果说地段是一处产业与否的“晴雨表”,那么高端先进的办公配套无疑是绿地中心另一个受欢迎的理由。

绿地中心创新引进智慧办公体系,小到生活起居,大到为工作创造倍增效率和,绿地中心智慧办公体系贯穿渗透在超5A甲级写字楼的每寸空间和配置中。其中,智能停车系统的应用最是为人称道,让上班族轻松上班,轻松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反向停车、智能预约车位,让人惊喜又舒心,而现在,只要购置相应面积的写字楼,即可获赠价值20万的智慧停车位。目前,活动火爆进行中。

实时动态:绿地中心第四代智慧商务写字楼,首付2成,现买现,全球火爆热销中;30-80平米金铺,2万元/㎡起,10年托管,7%年,抢芙蓉中路绿地中心龙头铺,错过不再有!

尊享电话:0731-8993 8888

项目地址:芙蓉中路与体育馆路交汇处(湘雅附一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