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约惠周末2014金秋购房嘉年华

——佳兆业时代广场 芙蓉区首个棚改项目周末选房报名中

房天下  2014-11-12 15:59

[摘要] 实时动态:芙蓉区地铁口,佳兆业•时代广场66-138㎡非毛坯学位房,现报名参团享受团购价多重惊喜优惠

11月14日(本周六),由潇湘晨报和0731房产网发起的“2014金秋购房嘉年华”选房直通车将前往位于芙蓉区标杆楼盘的佳兆业•时代广场站点,一批优惠品质房源,将实实在在的让利棚改户和刚需购房者,绝佳抄底机会不容错过。

据悉,本次“2014金秋购房嘉年华”网购平台,着重为棚改户谋福利,更是刚需者的狂欢。活动时间定于2014年11月11日至30日,凡报名参团“惠动长沙•2014金秋购房嘉年华”之“棚改进行时,全民淘房‘双十一’”,便可享受到长沙优质楼盘团购的特殊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芙蓉区一直以来的销冠楼盘,佳兆业•时代广场自推出以来备受置业者的推崇。此次,为积极响应棚改优惠政策号召,项目早早被划进芙蓉区棚改优惠项目之列。“佳居乐业一直是佳兆业集团所秉持的信念,我们很荣幸能有此机会,回馈长沙的棚改置业者,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更多的人幸福置业”在预告采访中,佳兆业•时代广场项目负责人如是说道。

作为尚东首席全能综合体,佳兆业•时代广场涵盖高端写字楼,精品商业街,N+1非毛坯公馆三大业态汇聚购物、商务、金融、餐饮、娱乐、休闲、居住等复合功能。承袭佳兆业集团15年港式豪宅开发经验,首创T10全非毛坯体系,于考究的人性化空间中,配置摩恩、科勒、西门子、方太等品牌豪装,聚合城市资源,为城市持续奉献精品。


实时动态:芙蓉区地铁口,佳兆业•时代广场66-138㎡非毛坯学位房,现报名参团享受团购价多重惊喜优惠

项目热线:8888 1717

项目地址:芙蓉区晚报大道51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