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雨花区4年内将完成棚改项目45个142万平方米

长沙晚报  2014-10-12 08:03

[摘要] 从今年起,雨花区将用4年时间完成45个棚改项目,总面积约142万平方米,占全市棚改项目总数近三分之一。昨日,该区召开全区征拆工作推进会,明确了今年征拆工作目标,同时公布了完成高铁新城片区、雅塘片区以及区棚改项目加上其他征拆项目的“3+X”征拆计划,通过高效征拆,改善民生提升城区品质。副市长姚英杰出席会议。

从今年起,雨花区将用4年时间完成45个棚改项目,总面积约142万平方米,占全市棚改项目总数近三分之一。昨日,该区召开全区征拆工作推进会,明确了今年征拆工作目标,同时公布了完成高铁新城片区、雅塘片区以及区棚改项目加上其他征拆项目的“3+X”征拆计划,通过高效征拆,改善民生提升城区品质。副市长姚英杰出席会议。

据悉,该区的“3+x”征拆计划,“3”是指完成三大片区征拆:高铁新城片区、雅塘片区和区棚改项目,“x”指其他的征拆项目。要求用两年的时间完成高铁新城片区的拆迁,针对雅塘片区,用两年时间完成集体土地的拆迁,用三年时间完成国有土地的拆迁。在市政府大力支持下,雨花区今年将投入有史以来的财力、物力和人力,实施大规模棚改工程。今后4年内,完成棚户区改造项目45个,面积约142万平方米,动迁涉及居民23452户,占全市项目总数近三分之一,任务量居全市首位。近期目标则是在3个月内完成腾地3000亩。昨日,该区还公布了小林子冲棚改等今年8大棚改项目实施方案。

雨花区今年棚改重点实施项目

1.小林子冲棚改项目

2.长钢新老11栋棚改项目

3.省话剧团老旧宿舍区及周边地块棚改项目

4.梨子山长电宿舍及省苎麻研究中心地块棚改项目

5.长城信息棚改项目

6.华狮棚改项目

7.长橡及周边地块棚改项目

8.雅塘片区一期棚改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