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开赚!买丰源国际商铺汽车开回家!

——37-76㎡星沙市中心临街金铺席位日减VIP 3万抵10万

房天下  2014-10-11 11:01

[摘要] 商铺开盘在即,住宅火爆销售,丰源国际更多详情,致电项目热线或移步营销中心均可进行了解。

82-143㎡两房至四房两梯两户即买即住

还在羡慕嫉妒恨去年那位中得汽车大奖的幸运业主吗?还在遗憾为什么幸运汽车大奖没亲睐您吗?无需惆怅,一年一度的抽车幸运大奖又要隆重开启了。丰源国际又要送车啦?!10月12日,项目商铺盛大开盘,临街金铺开盘即开赚,长丰汽车大奖直接开回家。

长丰集团旗下湖南长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丰源国际项目,于2013年11月17日,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业主答谢会,期间一款长丰猎豹的飞腾汽车被幸运业主喜中,当天即享房车一步到位,三口之家幸运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活动当天,不仅盛况空前业主们热情高涨,也让大家见证了丰源国际项目车绝无噱头,实力实在送惊喜。时隔一年,正值项目商铺开盘之际,项目再度举行买铺抽车活动,届时又将有商铺金主喜获稀缺金铺,同时喜得长丰猎豹汽车。

在项目营销中心了解到,目前商铺VIP卡办理火热,3万抵10万的认筹让29个商铺门面目前所剩无几。长丰集团房车联动的吸引力可见一斑,但更重要的是临街金铺的稀缺价值让人趋之若鹜。丰源国际商铺位于星沙市中心湘龙路沿线,周边生活圈成熟,湘龙家园生活圈的消费力不可小觑,环绕四周的高校生活圈消费力持续强劲,更有长丰集团长丰星城生活圈的消费实力,几大生活圈的核心力量加之周边各大生活小区的人群辐射,区域消费人数庞大,多元业态才能满足强大消费力。商铺户型周正,公摊小,96%超高得房率,层高可达5.5米,实用性更高。而且投资总价低,临街铺人气旺,回报自然高,赚钱更轻松。另外商铺临近地铁5号线和3号线,沿线有142和星2等数路公交线,紧邻未来万家丽路高架桥和BRT快速公交,都为丰源国际的临街金铺的消费购买力和潜力提供的优良因素。

而项目持续热销的82-143㎡住宅产品也一直深受市场热捧,尤其在9月30日央行重大利好政策影响之下,“认房不认贷”的银行举措让众多青睐项目大户型纯板楼产品的客户大为振奋,作为星沙生态公园旁的纯板楼社区,两梯两户即买即住的优势,势必将会引得更多追求美好品质生活的准业主。

商铺开盘在即,住宅火爆销售,丰源国际更多详情,致电项目热线或移步营销中心均可进行了解。

幸福地址:长沙市万家丽北湘龙路19号(湘龙家园对面)

幸福热线:8839 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