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部商业地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盛大开幕

房天下  2014-09-19 18:11

[摘要] 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走进长沙”暨中部地产高峰论坛的新闻发布会,9月19日14时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二层VIP宴会厅隆重启幕。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走进长沙”暨中部地产高峰论坛"隆重启幕

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走进长沙”暨中部地产高峰论坛的新闻发布会,9月19日14时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二层VIP宴会厅隆重启幕。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总策划、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永平先生、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先生、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劲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数十家国内及湖南主流权威媒体云集现场,同步报道了这一前所未有的盛况。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走进长沙”暨中部地产高峰论坛 聚焦北辰三角洲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众多的行业盛会,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其规模之大、层次之高、影响之广,在业界获得广泛好评,已经名副其实成为“中国商业地产会”。本届“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走进长沙”暨中部商业地产高峰论坛将于10月11日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启幕,届时地产、财经、投资、金融、政策等多领域的权威专家齐聚一堂,巅峰论道,共同解读当前商业地产时势热点,并对未来趋势作出专业预测。这是北辰三角洲继今年3月战略携手第十一届“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4年会”之后的又一行业盛事。

据主办方介绍长沙作为中国南方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曾多次位列福布斯商业城市排行榜中部城市之首。综合实力位居前列,综合竞争力排名第九、中西部地区。正是长沙日益扩大的城市影响力,让“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走进长沙”暨中部商业地产高峰论坛首次走进长沙,并在北辰三角洲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北辰三角洲,以550万㎡的建筑规模,以城市综合体的内涵,承担着长沙滨江CBD的重要战略角色。超过100万㎡的商务商业建筑体量,的恢弘手笔,比肩全球知名的中央商务区,定局“中国中部创新型商务商业中心”强势崛起。


请关注北辰三角洲、北辰定江洋、北辰中央公园官方微信,转发今日活动信息,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