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航地产接手长沙郡原美村 业内:代表一个时代的落幕

新华网   2014-09-11 09:45

[摘要] 近日,一则“长沙郡原美村被世界500强中航国际旗下中航地产收购,中航里程有限公司长沙公司已进驻郡原美村营销中心”的消息在长沙的房产圈流传。

近日,一则“长沙郡原美村被世界500强中航国际旗下中航地产收购,中航里程有限公司长沙公司已进驻郡原美村营销中心”的消息在长沙的房产圈流传。

9月10日记者联系上长沙郡原地产一段姓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正在开会,不方便交流”。

随后记者致电长沙郡原美村售楼部,该售楼部工作人员证实:“郡原和中航两个企业进行了合并,郡原美村现在已更名为中航美村。”

中航地产接手长沙郡原美村

根据公开资料,浙江郡原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及物业投资,涉足领域包括居住物业、商业物业、办公物业、旅游景观房产、老年公寓等。

2007年郡原地产进入长沙,目前在长沙有3个项目,分别是郡原广场、郡原居里、郡原美村。

业内普遍认为,郡原地产与同属于浙系的绿城,都是以理想主义指导下的精工产品。郡原地产对于产品细节(主要是外观美学及可见的品质方面)的追求,而闻名于市场。

中航里程是由中航国际、中航地产和深圳里程去年5月共同设立的合资公司,主要从事住宅地产项目运营开发。里程地产由万科旧将徐洪舸和肖楠共同创建,强强联合下,2013年,中航里程实现销售额105亿。

其实早在几个月以前,市场上就传出郡原美村在寻找买主的消息,一度传出香港上市的旭辉地产有望接手。

但最终接手的却是在长沙没有任何项目的中航地产。“郡原和中航两个企业进行了合并,郡原美村现在已更名为中航美村。”郡原美村售楼部工作人员证实。

业内:代表一个时代的落幕

实际上,目前楼市调整的当下,房企的并购风潮越演越烈。今年5月,绿城被融创收购。

Wind资讯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房地产行业完成的并购标的交易宗数为73宗,交易总额为152.93亿元。而去年全年完成的并购交易也不过35宗,交易额142.97亿元。

中建芙蓉嘉苑营销总监林少平指出“像郡原这种慢开发慢销售的风格,已经跟不上现在的快销时代。”

“随着房地产发展的精细化,营销的精准化,客户成为衡量商品的标准,一批有梦想的公司在现实面前已经倒下,诸如郡原、绿城它们代表着一个时代的落幕。”弘德地产营销总监喻宗彬认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