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泰九龙湾产品发布盛典隆重举行

——画湖为疆 开启国泰九龙湾湖居时代

房天下  2014-09-01 17:56

[摘要] 2014年8月30日,由湖南国泰铭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长沙星湖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6000亩松雅湖首个一线湖居大盘——国泰·九龙湾产品发布盛典在明城国际大酒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各界领导、各大主流媒体、九龙会会员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宜居品质一线湖居大盘的风采。

新的启程,发布盛典完美开幕

2014年8月30日,由湖南国泰铭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长沙星湖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6000亩松雅湖一线湖居大盘——国泰·九龙湾产品发布盛典在明城国际大酒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各界领导、各大主流媒体、九龙会会员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宜居品质一线湖居大盘的风采。发布会现场人气火爆,精彩表演和惊喜抽奖引爆全场。本次发布盛典将正式开启国泰·九龙湾一线湖居时代,成为星沙乃至长沙人居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

国际湖居品质传达,震撼开启引爆全场

发布盛典在“山、水、意境”的水墨舞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大气的开场白宣告主题为“画湖为疆,开启国泰·九龙湾湖居时代”的产品发布盛典正式开始,国泰·九龙湾项目总经理刘总首发致辞,热烈欢迎到场嘉宾与媒体,深情分享了品质“湖居”理念,表达了努力建设优质项目,倾力打造湖湘完美人居的决心,引起现场阵阵掌声。发布会伊始,到场嘉宾就从细节中感受到了国泰·九龙湾所传达的精品理念和责任感,从恭迎嘉宾入场到精彩开场表演,从精美伴手礼到美味甜点,无不体现“国际湖居”的品牌气质,也为接下来的环节带来了更多的期待。

整场发布盛典人气爆棚,不仅有优雅的芭蕾舞表演、炫酷的激光表演秀,更有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主持人互动,此起彼伏的中奖喜贺声萦绕全场,中得液晶电视、品牌冰箱以及购房代金券大奖的观众纷纷走上舞台合影留念,纪念这份幸福的开端。

“世界生态新城的中国范本,星沙板块崛起的一颗生态明珠”,松雅湖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曾总深刻解读了松雅湖规划进度以及未来的建设目标,对松雅湖精彩生活的描述,给大家带去无限的向往和感动。国泰·九龙湾项目设计总监宋总热情的向大家详细介绍楼盘设计理念和户型情况,让现场观众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国泰·九龙湾的产品信息。“画湖为疆,开启国泰·九龙湾湖居时代”发布启动仪式将当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引发现场一阵阵热情响应。项目负责人纷纷走上舞台,共同推起启动之杆,国泰·九龙湾湖居时代大门轰然开启,喷发的彩片向世人宣告6000亩松雅湖一线湖居大盘——国泰·九龙湾湖居时代正式到来。

国泰·九龙湾携手松雅湖生态新城正崛起

湖湘之首,千年长沙,千万级大都市的战略梦想,使星城的发展如火如荼,前景无限。在这样的城市背景下,又一颗耀世瑰宝——松雅湖国际生态新城正在崛起,坐落长沙东北部星沙核心板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政府强有力的规划支持,以前瞻视野和理念,斥千亿巨资打造。项目致力于打造享誉国内外的城市生态湖区,特邀规划大师倾力规划。将环湖区域打造成集商业金融中心、超级旅游休闲中心、全新城市居住区于一体的生态新城,为中国生态新城树立范本。

国泰·九龙湾由湖南国泰铭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长沙星湖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国际大匠美国盖茨建筑事务所(GGA)、法国岱禾景观设计事务所(Agenceter)提供概念规划,是星沙接轨世界湖居品质的代表作品。项目总建面积达36万㎡,整体采用国际经典Art Deco风格,5.8米非毛坯挑高入户大堂彰显无限尊荣;仅35cm台高的超大落地观景窗,瞰湖无遮挡;最宽达110米超宽楼间距,贡献开阔视野舒适生活;2.2万㎡法式中央园林,拥有浪漫舒适的湖居生活体验;项目自带“沿湖特色风情商业街区”,醇熟功能配套实现“一站式“全能生活;同时,紧邻地铁3号线东四线站,立体交通真正实现“离尘不离城”的生态湖居生活。

城央一线湖景 如此平易近人

产品发布盛典的最后阶段,国泰·九龙湾正式宣布了20000抵50000的认筹优惠,力度十分诱人,引发现场一阵轰动。渴望6000亩松雅湖一线湖居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大好时机。

城央一线湖景,如此平易近人,36万方国泰·九龙湾,松雅湖排,正在等待他的主人。抢先入主国泰·九龙湾,体验品质湖居,感受松雅湖生态瑰宝无限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