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写字楼为企业树好形象 实力企业钟爱甲级写字楼

房天下  2014-08-27 11:22

[摘要] 佳兴国际汇是一个以5星级酒店为驱动的城市综合体,也是长沙城市地标。它在带给长沙地标荣耀的同时,亦扮演着城市运营的重要角色,凭借顶级的商务价值,项目吸引了众多世界500强的关注,顶级企业的汇聚,让项目成为长沙首屈一指的“金融磁场”。

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是什么?答案众说纷纭,最常被人提起包括领导人、团队和资金实力等。但写字楼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很少被人提到。

写字楼与企业共生共荣,实力企业入驻高端写字楼,好的写字楼也能帮助企业发展。当城市天际线逐渐成为城市发展的一个剪影,写字楼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就更加明显。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够拥有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新总部那样的办公楼,但也别在让传统的写字楼成为企业的发展瓶颈。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品质写字楼为企业树立好形象

实力企业钟爱高端甲级写字楼

业内人士表示,“选择写字楼,是与企业的经济状况以及赚钱效益密切挂钩的,有资本的企业才会选择甲级写字楼。”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世界500强企业进入重庆,数据统计,截止今年年中世界500强企业已经有超过半数落户重庆。

根据2013年底的数据来看,解放碑中央商务区仍然是企业的最爱,聚集世界500强企业78家,驻渝市级金融机构103家;而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也成功引进20余家重点金融机构设立区域总部;此外,新牌坊片区也已有近4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进驻。而不管是解放碑商务区、江北嘴,还是新牌坊片区,都是我市甲级写字楼的区域。选择高端甲级写字楼,成为有实力的企业的选择。

“在、入驻高端写字楼,对提升企业形象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所以你会看到很多企业会特别重视办公楼的形象和办公环境的打造,树立高大上的企业形象对企业的发展会起到重要作用。”一位经常与企业高管打交道的同行这样解释这些企业选择入住高端写字楼的原因。

传统写字楼制约企业发展

普通企业切勿忽视写字楼的重要性

当然,不是所有企业都有资金实力选择高端的甲级写字楼来办公,而且对于部分企业来说,选择办公楼更注重特色,比如创意企业、媒体行业等。所以,新浪成为在重庆一个在公园办公的媒体并在每年招聘季以此作为噱头。

在前面的报道中已经提到,员工会十分重视自己的办公环境,对硬件、软件都有要求;此外,随着办公族对健康的日益关注,员工对写字楼的通风能力等细节都更加重视。而一位企业高端告诉记者,通过办公环境可以看出企业实力、企业文化已经领导人的喜爱,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通过该企业的办公环境会成为衡量企业实力的重要因素。

“以写字楼为重要考量依据,办公环境常常成为企业招不进人、留不住人的重要原因。现在很多90后开始工作,他们对办公环境的要求更高。”某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说到。为此,记者与10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简单交流,其中有6位表示找工作时十分在意企业的办公环境,而所有人都表示对企业的办公环境会有不同程度的要求。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写字楼既能促进企业发展,也可能会限制企业发展。因此,更多的企业在选择写字楼的时应该更加谨慎,切勿只为租金便宜选择不利于企业发展的传统、低品质、不方便的写字楼。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佳兴国际汇地处大河西CBD中心,紧邻市政府,靠近西湖文化公园。所在的 大道还是长沙河西的“芙蓉路”,是河西最繁华,最快的一条城市主干道。具有白金价值般的交通优势,汽车西站等各种政府机构、大型商超、星级酒店、交通枢纽都在项目2公里范围内,项目北面的咸嘉湖路,直通过江隧道,连通营盘路,由此达到河东仅需5,而目前新建的地铁2号线的附加线2B线从项目贯穿而过。

加上近在咫尺的西站、湘江一桥等城市交通配置,为项目构建了全方位的立体交通网络。大家都知道“路通则商机通”,因此佳兴.国际汇注定汇聚四方资源,引领河西商务新时代。

佳兴国际汇是一个以5星级酒店为驱动的城市综合体,也是长沙城市地标。它在带给长沙地标荣耀的同时,亦扮演着城市运营的重要角色,凭借的商务价值,项目吸引了众多世界500强的关注,企业的汇聚,让项目成为长沙首屈一指的“金融磁场”。

作为长沙未来的岳麓区的商务金融中心,佳兴国际汇已有多家国内外金融巨头签下合约,佳兴国际汇未来将形成长沙最繁华、最现代化、消费能力的“金融磁场”,不仅自身租金、房价涨势迅猛,还将带动整个区域物业价值飙升。均价13000元/平做世界500强房东,在佳兴国际汇这不是梦!

投资者的新大陆--写字楼

商务配置,高贵奢华;绝佳自然景观,绿色健康;

109-968㎡灵动空间,自由选择,

8%年+超5%年增值,即买即,八年即回本。

目前,佳兴国际汇现售28-73平公寓,低首付3万。现3万非毛坯,全款98折,按揭99折,七天内交首付可享99折进度价。同时在售106-968平写字楼,均价13000元/平。另外,转介写字楼/公寓就可轻松获得10000/2000转介费。

联系热线: 0731-88659999

售楼地址:岳麓区 中路与咸嘉湖西路交汇处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