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快讯:长沙滨江新城商住用地遭流拍

房天下   2014-06-17 11:48

[摘要] 上午10点,位于岳麓滨江片区的[2014]长土网034号商业住宅地块因无人竞价遭流拍,这是开年以来第3宗遭流拍的商住用地。

上午10点,位于岳麓滨江片区的[2014]长土网034号商业住宅地块因无人竞价遭流拍,这是开年以来第3宗遭流拍的商住用地。

土地拍卖

据悉,该地块于6月5日正式开始挂牌,起始价高达19亿元,位于岳麓区滨江片区银杉路、含光路东北角,规划用途为商业、住宅用地,是滨江金融中心区目前的可出让大型商住用地,也是本季度出让价格的地块。

据长沙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本月长沙共有5宗土地挂牌出让,其中3宗为商住用地,2宗为工业用地。除本月6日成功出让的1商住用地和今日流拍的1宗商住用地外,本月还将有3宗土地挂牌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