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泊富国际广场:商铺投资持续走热

——70-200㎡黄金旺铺,15年最高10%年收益,最高现赚220万!

房天下  2014-05-24 12:27

[摘要] 在楼市调整期,商铺作为资产型投资渠道,成为资金保值升值的避风港。来自戴德梁行长沙分公司的市场监测显示,长沙写字楼市场和商铺市场在2014年一季度的租金均呈现稳中有升,总体来看,全市优质商铺的首层租金环比上涨1.4%,达到每月每平方米355元。

泊富国际广场华润万家超市即将开业,同层70-200㎡旺铺热销

在楼市调整期,商铺作为资产型投资渠道,成为资金保值的避风港。来自戴德梁行长沙分公司的市场监测显示,长沙写字楼市场和商铺市场在2014年一季度的租金均呈现稳中有升,总体来看,全市优质商铺的首层租金环比上涨1.4%,达到每月每平方米355元。

近期,位于中部金融城核心的泊富国际广场推出70-200㎡黄金旺铺,15年10%年,成为投资者追捧的目标。

保值增值,商铺投资可观

相对股票、基金、黄金、期货等其他投资手段,不动产投资以其低风险、高保值和增值性成为很多人所热衷的投资选择。

据统计,2014最主要的投资渠道中,定存银行的利率在2%左右,国债的利率则在3%左右,股票的利率可达到5%或更高,但其风险往往不可预估,难免导致将自身的资产变为负债。相比以上渠道,不动产投资凭借其风险低、回报高等优势,成为当下投资的热点。只有商铺的投资近年来一直明显高于其他投资渠道。

“买商铺一定要看地段,也就是交通和附近的商业氛围;其次是看经营用途;三看有效客源。”业内人士介绍,商铺投资除了看现时外,更关注的其成长增值空间,商铺的成长增值空间往往会超过。

长沙优质商铺一铺难求

商铺的以及稳定性的确令人满意,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商铺都能达到预期的回报效果。

在金融改革全面深化、中部掘金的双重机遇下,长沙打造中部金融中心迎来新契机,位于长沙金融核心的中部金融城将成为城市发展的核心增长极。

高228米的泊富IFC是长沙首席国际5A甲级写字楼,位于芙蓉CBD、滨江商务区、中部金融城三大中央商务区聚焦点。

作为成熟的商铺代表,泊富国际广场自身已具备五大投资价值:投资风险低、回报高、市场前景好、潜力大、租金高。娃欧欧洲名品直营MALL、韩国的影院公司CGV、华润万家等主力店的进驻,无疑为泊富国际广场的商业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流,亦从根本上保证了商业的品质,这也让商铺的增值潜力与投资价值一路看涨。

泊富国际广场相关营销负责人表示,为保证投资客的利益,泊富国际广场提供商铺15年的固定租约,其投资价值正是众多投资理财人士所追求的。

作为长沙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泊富国际广场无疑占据着这座城市的核心地段,而自身所打造的10万㎡全球名品体验新天地,更是为商业汇集42万周边常住城市人口,其商铺更是高达10%。

泊富国际广场相关营销负责人表示,泊富国际广场华润万家超市即将开业,将为商铺带来日均30万客流的商机,其中同层70-200㎡旺铺正火热在售中。无论地段,还是客流,泊富国际广场都占据着长沙最优的资源,其商铺的增值潜力可期。

泊富热线:0731—83881666/83880666

项目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1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