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面对电商冲击 传统商铺是否会消亡

房天下  2014-04-29 14:42

[摘要] 鉴于晓园奥特莱斯将于五月中下旬隆重开盘,我们收集了有投资意向人士的一些疑问,所以今天我们特意请到了晓园奥特莱斯的项目负责人,让他为我们答疑解惑。欢迎!

面对电商冲击,传统商铺是否会消亡?

【编者】鉴于晓园奥特莱斯将于五月中下旬隆重开盘,我们收集了有投资意向人士的一些疑问,所以今天我们特意请到了晓园奥特莱斯的项目负责人,让他为我们答疑解惑。欢迎!

编者:您好,个问题是,作为晓园奥特莱斯项目负责人,您觉得它的核心优势是什么?

晓园奥特莱斯:在我看来,人流量是的保障。晓园奥特莱斯金苹果大市场、家润多超市、阿波罗商业广场、国储电脑城、华海3C等多个卖场,这些都可以为晓园奥特莱斯提供巨大的人流量。加之,地铁2号线路即将开通,一方面使得人流量进一步增加,另一方面必将吸引新的大型企业抢占这片市场。可谓是,商通八方,坐拥百万人潮。长沙火车站位于长沙市五一东路,总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主站房高23米,宽151米,钟楼高63米,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站前广场(西广场)3.7万平方米,东广场6万余平方米,日均接发列车80余列,日均乘降旅客4万余人,高峰时达10万多人,火车站商圈以火车站为中心向北辐射至营盘路,南到朝晖路,西至韶山路,东达万家丽路。商圈中心区域人口总数接近35万,分别为IT人士、写字楼白领、企事业单位以及原有居民群,其中以IT人士为主。另外,外地旅客也占有相当的消费比例,消费能力潜力大。我们再走几步就能看到友阿百货与朝阳家润多、反方向可以看阿波罗商业广场与五里牌家润多。这两个商圈以晓园奥特莱斯为中心点发散。为晓园奥特莱斯的发展提供了巨大能量。

编者:虽然晓园奥特莱斯处于几大商圈中心位置,但是有何凭证会像阿波罗与友阿那样发展迅速。

晓园奥特莱斯:其实我们中心点也不是凭空建立,我们经过系统的分析与统计才建立到现在这个位置,具体详细数据不作简述,举个我们这个区域中心已经屹立多年的商铺例子:金苹果大市场占地60亩,铺面3000个,年交易额约6个亿,利税400万的大型专业市场。而且据可靠消息获知备受关注的金苹果大市场改造设计方案已于近日出台,按照规划,“金苹果”预计将于2014年开始在原址拆除重建,2016年投入使用,相比现在的面积扩大3倍。据悉,整个金苹果重建项目分2期开发,建设期间,原市场将会继续营业。到时候晓园奥特莱斯与金苹果强强联合共同建立火车站中心点标志性商圈。

编者:现在很多的中小型投资者了解产权商铺的,您觉得产权型商铺有什么优势,因为晓园奥特莱斯卖点之一就是“全新产权40年”?

晓园奥特莱斯:产权式商铺的独特魅力,在于它具有房地产投资的稳定性和商业投资的高成长性。它扩大了投资平台,分解了投资风险,是广大普通百姓、工薪阶层等稳定职业者的理想投资项目。它有效的调和了发展者、投资者、经营者三者之间的关系,缓解了各自压力的同时都取得很好的。

编者:但是,自2012年电商发展迅猛,传统零售消亡论甚嚣尘上。那么我想请问您对这个怎么看?在电商崛起的过程中,实体商铺是否会因为电商的崛起而受到冲击?

晓园奥特莱斯:整个中国的电商发展这两年确实非常惊人。电商(网上)只是一个纯购物平台,但购物中心(实体商铺)除了能购物之外,已经融入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晓园奥特莱斯除了卖品牌货品之外,周边聚集很多餐饮、娱乐和教育机构设施。让实体商铺更倾向于体验式营销。而且现在很多大型购物中心里,餐饮娱乐的比例已从多年前的仅10%—20%,上升为超40%了。如今很多品牌商家都注重货品和渠道的双重把控,仅依靠电商平台,并不能完全满足客户体验式的需要。所以,传统商铺不但不会消亡,反而会以更加多样化的姿态呈现。

编者:恩,原来如此。谢谢您专业的观点,感谢!提前恭祝晓园开盘大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