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河西市府板块最高价值楼盘 金科世界城

房天下   2014-04-29 14:38

[摘要] 金科世界城则是大河西市府版块的高价值楼盘,主打的是一个商圈,就是金科的100万人的商业中心,那条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的商业街,两条轻轨,地铁2号线和地铁4号线贯穿门户,918、309等数条城市公交线路纵横交错,形成10分钟经济生活圈。

市府板块的出现,是以长沙市政府西迁作为萌芽标志的,如今,市府板块早已成为河西房地产发展乃至城市化进程的重要力量与核心区域。

一座城市,即使是用上百年的时间来沉淀依然年轻,更不用说一个才经历十多年风雨的新兴片区。于它而言,历史厮杀的痕迹浅浅,发展的朝气正蓬勃。

政经优势曾一度让市府板块当仁不让地成为河西楼市龙头板块,周遭人气也随之急升,各路诸侯和大量资本也纷纷抢进这片黄金,众多高端楼盘的遍地开花赋予了该片区更蓬勃的生命力。

而金科世界城则是大河西市府版块的高价值楼盘,主打的是一个商圈,就是金科的100万人的商业中心,那条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的商业街,两条轻轨,地铁2号线和地铁4号线贯穿门户,918、309等数条城市公交线路纵横交错,形成10经济生活圈。

三所名校,明德中学,长郡中学近在咫尺,小区配置三色双语幼儿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四大公园,城市绿肺,谷山国家森林公园、湖湘公园、尖山婚庆主题公园、天湖公园,四大公园环抱,依山傍水,畅想天然大氧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