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房天下第一狂 总价35万拿下梅溪湖95平大三房

————惠天然梅岭国际房天下狂激情开幕

房天下  2014-02-25 17:54

[摘要] 马年房天下狂,谁家一马当先?要看马年房天下狂盛惠,还得瞄准惠天然梅岭国际。位于岳麓区梅溪湖CBD区的梅岭国际,2月26日携手房天下电商开春“特惠”长沙,总价35万拿下梅溪湖95平大三房,活动必将引爆星城楼市。

马年房天下狂,谁家一马当先?2月26日,位于岳麓区梅溪湖CBD区的惠天然梅岭梅岭国际,携手房天下开春“特惠”长沙,总价35万拿下梅溪湖95平大三房,活动必将引爆星城楼市。

去年11月份长沙房天下与鑫远微中心携手首“狂”2套房的火爆场面记忆犹新,而今年新一轮的房天下狂潮来袭,一波连一波的特价优惠,让长沙楼市激情不断。

据悉,梅岭国际“房天下狂”特价房源为95㎡大三房,狂购价3684元/㎡。在房价普遍七八千每平的梅溪湖片区,这样的优惠太给力太让人疯狂了。

活动将于3月15日落地,线上专题也将于26日同步推出,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吧。

我要报名//tao.soufun.com/tuan/RoomDetail.aspx?id=4892

参与方式:

1.活动开始当天房天下卡会员即可报名开抢,参与房源抢购报名会员越多,房源总价越低。1#403号房94.42平最终成交价可低到35万。注:成交价以准确折扣为主。

A)当报名会员达到0人时,房源成交价为55万;

B)当报名会员达到88人时,房源成交价为45万;

C)当报名会员达到188人时,房源成交价为35万。

2.在确认最终人数及最终折扣力度后,参与会员需在3月15日前,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交纳保证金人民币500元(通过网上支付会员需开通支付宝,保证金采用冻结/解冻方式支或退,保证金不进入房天下账户;或者线下支付500元现金,到惠天然•梅岭国际售楼部缴纳、到韭菜园银华大厦长沙房天下1719室缴纳),方可获得初步摇号资格。

注:支付保证金参与该房源购房权的抽取,并成功购得该套房源的购房者,不再享受其它优惠。

3.报名参加房天下狂并成功支付保证金的房天下友,即可参与此套房3月15日的现场抽奖。

房天下狂房源介绍:

惠天然梅岭国际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心城区以西的梅溪湖国际新城中部,本项目北靠梅岭公园,西邻观花路,南靠看云路,东邻映日路。小区占地85139.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左右,容积率3.0,绿化率37%,三年全部开发完,建筑形态分为商业、小高层、高层住宅。共计14栋。整体建筑风格是简欧风格,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

项目配套3000亩梅溪湖和450亩梅岭公园,紧邻地铁2号线(5步行),拥有5000平米国际会所(游泳池、阅览室、影音室、餐厅、羽毛球场、桌球场、乒乓球场,儿童乐园等等),自带双语幼儿园和私家商业街。

项目所有户型均为纯板式结构,是绿色二星建筑,拥有五星级入户大堂、智能化安保系统,37%绿化率,采用正宗的人车分流,拥有地下2层停车场。

我要报名//tao.soufun.com/tuan/RoomDetail.aspx?id=48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