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茂悦周末嗨翻天 116—130㎡珍藏房源火爆在售

长沙房天下  2014-02-25 10:43

[摘要] 二月虽已进入尾声阶段,但人气楼盘梅溪湖•金茂悦依然延续了春节和元宵佳节的火爆,人气丝毫不减。上周末,梅溪湖•金茂悦体验中心内热闹非凡,许多购房者都是趁着周末带着全家来看房。一场蛋糕DIY和小丑编织气球的活动让现场的家长们和孩子们都笑开了花,亲子时光其乐融融。

二月虽已进入尾声阶段,但人气楼盘梅溪湖•金茂悦依然延续了春节和元宵佳节的火爆,人气丝毫不减。上周末,梅溪湖•金茂悦体验中心内热闹非凡,许多购房者都是趁着周末带着全家来看房。一场蛋糕DIY和小丑编织气球的活动让现场的家长们和孩子们都笑开了花,亲子时光其乐融融。

周末一大早,来金茂悦体验中心看房的客户就络绎不绝。参观完精致的样板间后,爸爸就在客户洽谈区跟置业顾问咨询买房的事宜,妈妈就和孩子一起在旁边做蛋糕。懂事的孩子们纷纷发挥着想象力,做出自己心中最美的蛋糕送给自己的爸爸妈妈。

继2013年持续热销后,梅溪湖•金茂悦又将带着这股“金茂热”进入楼市的“金三银四”。据悉,金茂悦在售的是116—130㎡三至四居精品房源,这批珍藏房源一经面世便受到购房者热捧。据当天来购房的很多客户说,是因为了解到金茂悦去年首次开盘的热销传奇后,才产生了来这里看房的想法。在梅溪湖实地考察的时候,很多客户就对梅溪湖优美的生态环境赞不绝口。在参观了金茂悦样板间,了解了楼盘的多层级立体交通、金茂高端物业及15年一站式名校教育资源等全方位配套,特别是在知道地铁2号线5月即将通车之后,就下定决心要买金茂悦了。

梅溪湖•金茂悦距离地铁2号线麓云路站仅50米,是“金茂”品牌“悦系”产品在长沙的开山之作,精琢93-176㎡三至四居南北通透舒适户型,打造成集地铁物业、商业配套、名校教育、尊贵物业管理之大成,融院落式围合布局、泛会所自然台地园林、龙王港景观绿化带为一体的为都市精英定制的覆盖全家庭生活需求的丰盛宜居之所。

项目动态:梅溪湖•金茂悦现在在售116-130平精品房源,全款可享受98折。买房即送师大附中梅溪湖实验中学、长沙实验小学梅溪湖分校以及市教育局公立幼儿园学位。

项目热线:0731-84179999

项目地址:梅溪湖•地铁2号线麓云路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