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东"狮吼" 长沙房企年末竞逐上演"贺岁大片"

长沙晚报   2013-12-20 07:08

[摘要] 全国品牌房企今年答卷的提交日越来越近。无论是全国还是各大城市,均已开启对2013年楼市的盘点。CRIC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2013年国内进入千亿军团的房企预计将达7家,较去年翻了一番多。

品牌房企今年答卷的提交日越来越近。无论是还是各大城市,均已开启对2013年楼市的盘点。CRIC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2013年国内进入千亿军团的房企预计将达7家,较去年翻了一番多。

长沙方面,30亿元、20亿元、25亿元、20亿元……各大品牌房企的竞逐正上演“贺岁大片”。

今年前十名“分”提高四成

截至11月底,已有四家企业销售破千亿,另有恒大、碧桂园两家企业已接近千亿,加上万达,今年破千亿的企业将有七家。据悉,2013年前11月,典型品牌房企销售金额和面积同比上升,华润、世茂、融创等8家企业同比增幅在30%以上,万科、恒大、富力等18家企业累计销售额已超去年全年。

权威机构预测,今年排名前十的房企销售金额门槛有望破600亿元,较去年提高近四成。

河东大热,长沙本土房企集中“抢地”

临近年底,品牌房企进入集中拿地期。仅上周一周时间,就有保利、碧桂园、金地等大企业积极拿地,拿地总额近15亿元,且主攻城市为广东佛山、青岛等二线城市。

而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也显示,仅11月顺利交易的地块就有近30宗,且大部分地块被本土企业摘得。数据显示,目前正挂牌与公告的地块也有13宗。

哪些区域出让地块较多?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开福区、雨花区、芙蓉区、高新区等成为出让地块重点区域——土地市场进入河东时间。

相关新闻:

2013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盛大启动

房天下12月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全程6线起航

长沙楼市进入最后冲刺状态 品牌房企领跑销售排行榜

国内房企利润增长受限纷纷海外布局 美国频示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