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年暴涨10倍长沙商铺投资将迎新巅峰

房天下  2013-10-29 10:06

[摘要] 珠江花城•金宝街,紧邻长沙城市主轴芙蓉路的地铁1号线,是全城不可多得的双地铁口商铺!400万方富人区,名校成熟学区、78席传家铺,巨大辐射力奠定城北商业旗舰地位,如此“省会城市主干道+大型社区商业+双地铁口”的综合商业模带来的效应将为一座城市的商业发展带来引擎般的动力。

这年头,稍微有点闲钱的人都在琢磨,怎么才能让口袋里有限的银子加入“钱滚钱”的行列。投资,如今已成为大众话题。要想让钱更多地生钱,在目前的几大主流投资选项中,提前进行一番分析必不可少。

定存理财与通胀相当 微乎其微

如果将存款100万按4%的平均年利率来计算,年在4万左右。而大部分银行的保底型理财产品期限在3个月到6个月之间,年化率也在4%到6%不等。通过中国近几年CPI(通胀率)指数可知,每年都超过3%,甚至2011-12年都超过5%,而在刚刚过去的9月,CPI同比上涨3.1%,再创近7个月新高——因为通胀存在,让定期存款、保底型理财等少得可怜。

黄金白银被套 后果很严重

今年来人为炒作金价频现,例如年初的“大妈抢金团”,是不可能保证长时间稳定的,一旦被套牢,后果可能会是跳水式的亏损。且黄金白银均可买涨买跌、需要频繁操作及交易的模式使得投资过程变得更为复杂,风险大且陷阱多,同时也使得人们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投身其中。

要致富先开铺 商铺投资是王道

“金铺银写铜宅”,近年来,众多眼见为实的成功投资案例,让越来越多资深的房地产投资者纷纷转战商铺投资,“一铺养三代”的俗语已验证成为投资界的金科玉律!不同于住宅市场 “步步惊心”的调控,商铺投资的投资率、明显高于住宅。较长租约带来的有效性、稳定性,为商铺投资再添保障,“甩手房东”、“坐等收钱”的优越感,恐怕只有商铺拥有者体会最深刻了。

此外,商铺的价值回报是长期持有后的资产增值和。商铺投资不但不会因为房龄增长而降低其价值,反而会因为商铺的越来越稀有、商圈发展的日益成熟而不断!正因为如此,调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一线城市商业地产成交量相较去年同期涨幅均值在百分之40左右!长沙房地产人士亦指出:短短十年时间,长沙商铺价格至少涨了十倍。随着中部城市的极速发展,这样的涨幅还将不断刷新!

长沙百亿地铁商圈“头等金”珠江花城金街旺铺

珠江花城•金宝街,紧邻长沙城市主轴芙蓉路的地铁1号线,是全城不可多得的双地铁口商铺!400万方富人区,名校成熟学区、78席传家铺,巨大辐射力奠定城北商业旗舰地位,如此“省会城市主干道+大型社区商业+双地铁口”的综合商业模带来的效应将为一座城市的商业发展带来引擎般的动力。

珠江花园酒店、华润万家、沃尔玛、中国银行、徐记海鲜……

众多知名品牌已到了,你还在等什么?

珠江花城,芙蓉路双地铁口35-152平米学区现铺,仅32席,火爆抢筹!电话84810666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