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长沙新房销售火爆 "银十"成交量强势反弹

房天下   2013-10-22 00:30

[摘要] 第四季度开局,长沙楼市一扫9月成交的低迷,迎来了新一轮销售热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10月第三周,长沙新建商品房网签超过三千套,连续两周保持在三千套以上的高位。这样的单周成交水平在全年也并不常见,让原本开局低迷的“金九银十”终于回归了销售旺季应有的成色。

第四季度开局,长沙楼市一扫9月成交的低迷,迎来了新一轮销售热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10月第三周,长沙新建商品房网签3007套,连续两周保持在三千套以上的高位。这样的单周成交水平在全年也并不常见,让原本开局低迷的“金九银十”终于回归了传统销售旺季应有的成色。

“银十”收尾 成交强势反弹

“金九银十”这场房地产市场的盛宴向来被寄予厚望,也是开发商下半年冲刺业绩的重要营销节点。但今年9月份长沙楼市销售疲软,新房网签152.23万㎡,同比增长26.12%,环比减少10.72%。相比7、8月份超过170万㎡的网签量,“金九”只能称为“铜九”了。

不过,新房成交在国庆假期之后迎来了一波大爆发。据房天下数据统计,10月第二周(2013.10.6-2013.10.12),长沙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3315套,31.8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2890套,28.47万平方米。环比增加86%。

十月第三周(2013.10.13-2013.10.19)同样保持了三千套左右的高位,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3007套,29.9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2656套,27.01万平方米。

“银十”进入收尾阶段,从目前成交的活跃态势来看,十月份楼市有望提交一 眼的成绩单。

四季度楼市竞争更加激烈

在成交量走高的刺激下,开发商推盘积极性也明显提升。十一长假之后的周末,长沙仅4盘推新,而上个周末有10个项目开盘推新,包括龙湾1号公馆、波隆城市花园(小区网 论坛)和江景华府为三个纯新盘。

数据显示,10月份长沙预计将有60余个楼盘开盘推新,仅就开盘个数来看,在前三季的高水平上持续攀升。有购房者的集中发力,也有开发商的积极推盘,“银十”长沙楼市迎来新一波成交潮几成定局。

但对开发商而言,“银十”乐观的表象之下是更为激烈的竞争暗流。除了推盘量大带来的市场争夺,购房者日趋理性的购房选择也是影响因素之一——去年以来,长沙新房成交量并没有呈现出符合传统淡旺季的高低走势,购房者更多的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市场实际行情选择出手时机。

10月大型看房团报名: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首席投资公寓 旭辉梅溪时代 房天下会员交3千享89折减3千

一口价、准现房,旭辉御府房天下会员93折减20000

中海国际社区蓝岸团购钜惠92

相关新闻:

长沙楼市9月成交“双下跌” 跌幅超30%

“停贷潮”提前来袭 或将影响四季度楼市成交量

Q三季报:前三季度30城有26个城市成交面积同比2012年上涨

长沙楼市"金九"失色 成交量三季度垫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