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评审现代服务业试点项目 29项目总投资96.2亿元

长沙晚报  2013-09-13 08:08

[摘要] )“农贸市场的摊位如何运作,是出租还是出让,如何盈利?”“怎么保证农产品的绿色、安全、生态?”……昨日,在长沙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第二批项目评审会上,29个项目接受专家们的质询。

“农贸市场的摊位如何运作,是出租还是出让,如何盈利?”“怎么保证农产品的绿色、安全、生态?”……昨日,在长沙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第二批项目评审会上,29个项目接受专家们的质询。

经过3个月的征集、考察、调研、筛选,41个申报项目通过PK后,其中29个项目最终进入专家评审环节。29个项目分为市场建设升级工程、现代物流提质工程、电子商务建设工程三大类,总投资96.2亿元。其中,市场建设升级工程中的8个大型农贸市场项目颇受关注。“这些批零兼营的大型农贸市场项目来自各区县,布点乡镇,面积均在1500平方米以上,既能满足老百姓的菜篮子供应,也能带动周边农民增收。”市商务局局长刘素月介绍。

评审会上,企业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演讲推介,专家提问质询。29个项目按照得分高低被列入“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储备项目”。专家评审意见将上报长沙市现代服务业试点领导小组审定。

长沙获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城市以来,示范效应凸显,在7个试点城市中居前列。今年上半年全市实现服务业增加值1354.5亿元,增长12.9%,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46.2%,同比提升8.8个百分点。截至8月底,批试点项目完成投资24.6亿元,成效显著。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人数:
必填
线路:
必选

佳兴国际汇 首付2万 房天下团购优惠3千抵2万

梅溪湖精装弘德好莱城 首付5万起房天下会员减2万再99折

荣盛花语馨苑与董小姐在长沙安家 首付6.8万

澳海澜庭首付3.5万起 房天下会员独享3千抵5万

中海国际社区精装华宅 房天下会员交5千独享92折

首席投资公寓 旭辉梅溪时代 房天下会员交3千享89折减3千

相关新闻:

长沙今年的拆违工程完成1/4

长沙地铁2号线“来电”明年5月通车

地铁2号线首辆列车来长 试运营进入全面倒计时

地铁1号线涂家冲站发生地表塌陷 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