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长海广场尚都美寓产品发布会

长沙房天下  2013-09-11 15:19

[摘要] 9月8日上午09:30,新长海广场【尚都美寓】产品发布会在新长海广场营销中心二楼多媒体会议室盛大启幕。新长海发展集团领导、社会各界嘉宾齐聚一堂,近20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见证新长海广场2013年非毛坯小户型新作正式发布。作为新长海集团2013年小户样板工程【尚都美寓】,23平米金牌户型非毛坯样板间

9月8日上午09:30,新长海广场【尚都美寓】产品发布会在新长海广场营销中心二楼多媒体会议室盛大启幕。新长海发展集团领导、社会各界嘉宾齐聚一堂,近20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见证新长海广场2013年非毛坯小户型新作正式发布。作为新长海集团2013年小户样板工程【尚都美寓】,23平米户型非毛坯样板间全新亮相,更引全城数百客户争睹风采。

活动现场,新长海集团领导宣布【尚都美寓】认筹正式启动,推出VIP认筹超值优惠政策。并对【尚都美寓】进行了全方位的产品介绍,从定位、格调、配套、交通、生活观、发展潜力等多方位诠释了【尚都美寓】的卓越品质,现场氛围高涨。在记者提问环节,媒体代表们对于新品的启动发布表现了极大的热情,甚至有媒体代表现场表达了购买意愿,活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创新小户空间革命,倡导时尚低压生活”

“生不容易,活不容易,生活不容易”,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成本持续上扬、房价居高不下,继“房奴”、“孩奴”、“裸婚族”等族群风靡网络后,时尚、潮流、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零压力的23平米非毛坯公寓产品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刚需买房,不必太大,总价是王道——此次【尚都美寓】新品发布会以“创新小户空间革命,倡导时尚低压生活”为主题,致力为年轻精英打造颠覆传统的“零帕”潮流生活空间。从现在起,全款13.5万起,首付4万,月供700元起,就能在星沙最核心地段安个家。【尚都美寓】“零压力”联盟正在兴起,新生的潮流在现实生活中形成强大的气场,让年轻精英一族以智慧甩掉压力,尽情享受着咖啡、书吧、轻音乐、和朋友周末聚会等种种浪漫时光。

原创奔驰SMART理念,长沙空间创意小户型惊现东长沙

新长海广场•【尚都美寓】经过多轮选拔、在近百个楼盘竞争角逐中脱颖而出。23㎡长沙全能户,长沙晚报和房协为项目颁发空间创意小户型金奖。23平米户型,精粹全球领先的“奔驰-smart”设计理念,小巧而舒适精致,灵动而功能强大;投资、居家、出租、SOHO各项功能,一套搞定;全屋国际一线品牌豪宅配置,拎包入住不是梦!

项目链接:

尚都美寓,是由新长海集团投资运营,旗下湖南汇坤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开发的高端小户非毛坯公寓,系新长海2013年“非毛坯小户样板工程”全新力作。项目总建面约4.5万㎡,由约8000㎡“6+1”层星沙个街铺式迷你购物中心——美美中心和16层23-56㎡品牌非毛坯公寓组成,依托板仓路商业中轴数十年商业价值,100万㎡新长海广场-超级城市综合体、40万㎡大规模商业;全面满足城市精英的居住、消费、休闲、娱乐、社交,提供多种形态的高品质生活需求,通程商业广场,步步高百货信步之遥;明城公园、星沙文化公园稀贵自然资源环伺;明城国际大酒店、洲际酒店荟萃一方;一切生活所需,在家门口就能轻松享受。

项目首创长沙罕有的超高层空中花园景观,以千万巨资锻造新古典主义建筑外立面,与明城五星国际酒店建筑交相辉映,恢弘挺拔。并强强携手世界500强世邦魏理仕物管、美国RTKL设计集团、建筑设计—CAPOL华阳国际、香港大兢、美国奥斯本景观设计公司等国内外团队,打造堪称公寓精品。23-56㎡公寓空间,充分汲取“Smart”创意,全屋国际一线品牌豪宅配置,小面积、低总价、低投入,首开全星沙的集居住、投资、商业、办公、出租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生活模式与潮流风尚,专为城市的年轻型财智阶层定制全方位尊崇服务与最优化的投资回报。

热烈祝贺新长海广场•【尚都美寓】筹启动暨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尊贵VIP认筹巨惠礼献全城,敬请期待!

新长海广场•【尚都美寓】VIP全城认筹热线:867 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