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唯一机会 6字头入主梅溪湖核心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 1千抵4万火热认筹中

房天下  2013-08-20 10:41

[摘要]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作为区域核心首席大盘,这一价格并不是始终不变,相反项目相关人士表示,6字头价格仅为开盘试水价,在这样的区域背景下,以后价格上调基本已成定局。

由世界500强、功勋央企前瞻长沙之作,于梅溪湖核心CBD打造的首席69万平米集粹住区——中国铁建•梅溪青秀,8月即将迎来首次盛大开盘!其单价也于近期揭开神秘面纱——6字头价格一经报道,便引起巨大反响。多数客户认为未过7000的价格远低于这个项目的价值。那么作为梅溪湖核心首席大盘,中国铁建•梅溪青秀到底有何魔力让精英人士感觉错过不再有?

600亿梅溪湖,长沙实时热门区域,价值飙升已然显现

梅溪湖片区作为未来数年长沙发展最炙手可热的片区,先有政府斥资600亿、力邀城市设计师操刀,后有数十家名企名盘加盟,共同参与片区建设,推动其发展。梅溪湖片区的潜力已然从去年的缓慢上升阶段进入价值飙升期。片区房价上涨也为片区价值做了的证言——片区楼市均价今年已然破8!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作为区域核心首席大盘,这一价格并不是始终不变,相反项目相关人士表示,6字头价格仅为开盘试水价,在这样的区域背景下,以后价格上调基本已成定局。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4大首席品质,问鼎梅溪湖核心之芯

首席居住区域——梅溪湖CBD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是实力雄厚的世界500强企业、目前国家批准的16家央企地产企业——中国铁建地产,于长沙未来中心——600亿梅溪湖之核心CBD,占位区域开发品牌梯队,集63年建筑大成,沿袭“青秀城”经典产品线优势,精端打造。长沙未来看大河西,河西发展看梅溪湖,梅溪湖发展还看梅溪湖CBD!

首席精英摇篮——双学区过街即达

梅溪湖17所名校环伺。梅溪青秀置身其中,抢占最优教育资源——长郡梅溪湖中学(百年长郡2012年0901班全班59人全部考上重本,其中32人考入北大清华)、省重点岳麓区实验小学过街即到;伟人母校师范近在咫尺;国际双语幼儿园就在社区。长沙精英教育地!

首席地铁人居——即达地铁口岸

步行数到达地铁2号线起点站——梅溪湖西站口岸,五一广场。城市起点站,便捷生活,增值无限。1到达枫林路多路公交车站、10驶入长沙西部交通枢纽汽车西站。三维交通网络,通达全城。

首席原创户型——【光合绿筑】满足长沙喜好

项目致力完成长沙人居梦想,从外在到内在处处做到。项目所有户型拒绝复制市场户型模板,从人体居住感受出发,辅以长沙地域特征,创新【光合绿筑】,以薄板立体、清风对流、270°采光、宽窗阔景、绿色节能、百变空间六大户型系统,创新长沙人居。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