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五条细则后 各地收紧公积金贷款政策

房天下  2013-04-19 15:58

[摘要] 来佳兆业君汇上品买房,一切烦恼都解决!2万,不仅能享受N+1超大赠送,全明舒适户型,更能享受约4万平米欧陆风情、约1.4万平米名品商街、约5000平米五星级双会所、英蓝国际幼儿园等顶级配套资源!不想贷款,不靠坑爹公积金,不做房奴做房主,首付 2万起买3房,如此购房良机,你又怎能错过!

三月底各地纷纷赶在最后期限出台了地方版国五条细则,北京单身限购、上海违反“一房一价”暂停网签等一线城市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市场强烈关注和反响。而与此同时,多地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也在收紧。

继北京宣布使用公积金或商贷购买二套房,首付比例都由原来的六成提高至七成后;苏州市区、昆山两地均规定,贷款额度调整为账户余额的10倍。长沙紧跟其后,规定90㎡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同期首套住房个人贷款利率的1.1倍执行。

兰州石化万元公积金拼不起,公积金贷款门槛提高,何时能买到房?佳兆业•君汇上品,长株潭融城绿心,千亩宜居大盘,随着红星市场迁址项目附近,振华路全面通车、洞株路动工等利好政策落实,各项市政配套全面提升!4月29日盛大开盘,限量0首付机会开抢!89-134平米超大赠送三、四房,3888元/㎡起彻底“脱光”,首付2万起买三房,低总价,少贷款,不等不靠自有一套!

现在观望,未来奢望!来佳兆业•君汇上品买房,一切烦恼都解决!2万,不仅能享受N+1超大赠送,全明舒适户型,更能享受约4万平米欧陆风情、约1.4万平米名品商街、约5000平米五星级双会所、英蓝国际幼儿园等配套资源!不想贷款,不靠坑爹公积金,不做房奴做房主,首付 2万起买3房,如此购房良机,你又怎能错过!

项目地址:长沙市环保科技园(小区网论坛)东 振华路延长线

销售热线:8873-6688


佳兆业君汇上品报名入口: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尊享热线:400-890-0000转62933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