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新政半月探市:二手房成交量维持高位 新房市场趋稳

房天下  2013-03-19 07:26

[摘要] “国五条”细则发布已逾半月,不管是二手房市场还是新房市场,众多楼市“高烧”的一线城市都受到了明显的冲击。长沙二手房市场依然火爆,而新房市场似乎“处变不惊”,继续保持着自己的步调。

“国五条”细则发布已逾半月,不管是二手房市场还是新房市场,众多楼市“高烧”的一线城市都受到了明显的冲击。长沙二手房市场依然火爆,而新房市场似乎“处变不惊”,继续保持着自己的步调。

二手房成交量维持高位 新房成交量持平

在新政细则出台后井喷的二手房市场,成交量依然保持高位运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新政后第二周(2013.3.10-2013.3.16)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879套,9.3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859套,9.25万平方米,备案量较前一周增加22套。

新政前二手房每周成交量在两百套左右,新政后成交暴增,连续两周维持在800余套。业内人士普遍预期,三月底地方调控细则或将出台,在此之前长沙二手房市场的增长趋势还将继续保持。

与之相比新房市场显得波澜不惊,新政后第二周(2013.3.10-2013.3.16)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2777套,28.7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2369套,24.88万平方米,环比增加3.6%,基本持平。虽然3月新房市场较2月有所回升,日均网签量在350套上下徘徊,不过从市场多方反应及业内分析来看,属于预期中“金三”时期的正常范围。

新政半月新房市场“稳”字当头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北京环比上涨3.1%,与广州并列涨幅,新政对二手房市场的打压让更多人 “转战”新房市场,一线城市楼盘趁势涨价的趋势明显。

而作为二线城市中价格洼地的长沙,由于庞大的刚需体量,加之地方细则尚未落地,新政并没有推高房价,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长沙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3%,基本保持去年年底以来“稳中略升”的趋势,在正常波动范围。 整体而言,新建商品房市场推盘量、价格、成交量皆“稳”字当头。

4月看房集结号 走遍折扣房

 
看房团"/>
购房区域: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楼盘
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看房团"/>

7A级宫廷墅 润和紫郡携手房天下88折钜惠认筹中

抢占梅溪湖 交6000减16000再送20年物业管理费

相关新闻:

新政后工作日 长沙144套二手房成交

"蹲点"二手房或有"篓子"捡

:新政后 实探现场摸底各方心态

楼市新政风云突变 三大类产品可望"逆市突围"

房天下新政半月探市:长沙新房价格变动不大 上涨预期强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