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友陈先生:刚需购房最好还是一步到位

————"新政后 房天下在现场" 国五条探市系列

房天下   2013-03-07 16:21

[摘要] 3月5日房天下记者来到万科城营销中心,与朋友来选房的陈先生接受了我们的访问。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通过网络媒体知道了房地产新政的出台,虽然相关规定并不十分了解,但是感觉跟自己关系不大,他表示:新政的出台更多的是抑制投资购房行为,而作为刚需首次置业来说,影响不大。

编者按:3月1日,国务院发布新国五条细则,要求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自有住房转让个人所得税按20%计征。细则一出引起业界哗然,市场反应激烈,京津沪二手房过户交易爆棚,地产股48只个股跌停,而在长沙,新政这剂猛烈的“退烧药”影响如何?长沙各大售楼部来电量、上客量出现怎样的变化?购房者置业观念作何调整?对此,房天下特别推出“新政后,房天下在现场”国五条探市系列报道,派出探市小组抵达各大售楼部,捕捉地产新政下的市场动向。

国务院发布新国五条细则的发布,引发业内新一轮热议。3月5日房天下记者来到万科城营销中心,与朋友来选房的陈先生接受了我们的访问。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通过网络媒体知道了房地产新政的出台,虽然相关规定并不十分了解,但是感觉跟自己关系不大,他表示:新政的出台更多的是抑制投资购房行为,而作为刚需首次置业来说,影响应该还是不大的。

陈先生表示:当时每个周末都奔波在看房的路上,来回坚持了两三个月,就地段、价格、交通、开发商等多个因素的综合,最终还是选择了万科城。当被问及长沙房价的走势,陈先生先生直言:“长沙房价貌似一直就没有跌过,估计下半年还会涨吧,我们是刚需,不能拖。”

就购房的户型选择来看,陈先生非常肯定的告诉记者,刚需买房还是一步到位好,买个经济允许的话一次就买三房,这样的话以后有了小孩,父母也方便过来照顾。如果先买个小户型的话,来来回回折腾,最后还有换个大户型,更是麻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