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长沙 中国梦

————湖南德思勤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固新

长沙房天下  2013-01-31 16:10

[摘要] 2011年,德思勤团队考察了目前全球最大的城市综合体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ITY CENTER,一个建筑面积180万平米、耗资85亿美元的巨无霸。惊艳之余,德思勤城市广场找到了新的标杆与信心,要做一个中国唯一、亚洲一流水准的国际化综合体,一个中国的CITY CENTER。

提要:

最幸福、商业竞争力……2012我们的城市日益美好,在以金融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建设上更领军中部。与此同时,在中部首推“中部金融中心”,并曾公开发表《2012,我们能为城市做点什么》的德思勤城市广场列入长沙市2013“十大”产业项目。

大长沙,中国梦。“新城市主义”的坚定践行者——湖南德思勤董事长龙固新表示,将在2013推进德思勤城市广场的金融文化中心建设,打造中国商业商务平台,打造全球金融、文化机构在中部的落脚点,帮助长沙形成企业家生长的城市生态。

为何苛求中国的亚洲地标综合体?

中国的CITY CENTER,助推长沙跃升城市

2011年,德思勤团队考察了目前全球的城市综合体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ITY CENTER,一个建筑面积180万平米、耗资85亿美元的巨无霸。惊艳之余,德思勤城市广场找到了新的标杆与信心,要做一个中国、亚洲一流水准的国际化综合体,一个中国的CITY CENTER。梦想持续发力,德思勤先后与美国凯悦酒店、加拿大费尔蒙酒店签约,成就了中部又一双超五星级全球商务旅行目的地;14栋甲级写字楼宏大规划,奠定湖南商务集群地位;坚持国际视野,让人们在长沙能享受赶超国际城市的优质生活,TASKIN四季汇购物中心比肩香港太古城、深圳万象城,TASKIN苹果步行街同步北京三里屯、上海新天地(小区网论坛),以前在香港、深圳看到的国际品牌、高级餐饮、时尚精品等以后都可以在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体验到,真正与国际接轨;德思勤城市广场还投资数十亿元与韩国CJ、湖南卫视等联手打造亚洲文化娱乐中心,建设卫视直播中心、文化演艺剧场、4D及IMAX影院、24体验书店等。美国RTKL亚洲区总裁也曾多次表示“德思勤的规划与整体运营思路,其前瞻性与国际视野,在亚洲也属独树一致。”

一个不可替代的地标,常常能为一座城市的整体提质带来改天换地般的推动作用。在经历长久的名片缺失之后,长沙迫切需要一个的城市地标,德思勤城市广场的诞生可谓应运而生。

为承载这一历史重任,中部的际团队,带来了的优质作品:这个总规划156万平米,其中商业商务面积超百万平米的宏大作品,将展现于中部的地标风貌,正通过高端而科学的业态组合、10000个车位的罕见手笔、中部的超高品质、以金融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中心属性……这些独树一帜的特性,形成中部罕见的高端商业商务平台,力促长沙早日实现千万级都会的国际梦。

聚集企业家的城市土壤何来?

为一流城市建优质商业商务平台

“因为国际化高品质,费尔蒙选择了德思勤;因为德思勤,费尔蒙选择了长沙。”在2012年11月,在加拿大费尔蒙酒店集团进驻德思勤城市广场签约仪式上,其首席执行官William.R.Fatt先生真诚坦言。

在二线城市,建超一线品质的综合体,基于德思勤的一个理念:“一个城市的CBD由千万企业汇聚而成,企业才是城市发展的动力和引擎。而一流城市的未来在于自有产生优质企业家集群的土壤,企业家集群才是城市强盛的源泉”。德思勤城市广场之所以做如此国际化的规划,邀请国际团队打造这样一个前瞻性、创新性的产品,正是基于为长沙搭建商业平台,打造优质消费环境、吸引全球人才、激发经济活力的目标。

美国凯悦、加拿大费尔蒙、韩国CJ、长城资产、十大基金、财经……2013更多知名机构看中德思勤城市广场将国家战略转化为企业竞争力、区域竞争力的载体功能。国内商业模式设计大师胡万平评价,“集政府、媒体、金融机构、企业四位于一体的生态商务商圈,德思勤所创造的,是目前国际上最的商业模式,湖南甚至是中部,也不会出现第二个德思勤城市广场”。

而在ICSC商业地产2012全球峰会中国专场上,德思勤城市广场更以对中国,尤其是对中部商业地产的里程碑意义,加冕“ICSC•亚洲购物中心”大奖,成为迄今为止,长沙所获得的突出商业成就之一。

看深圳前海,中部看长沙雨花

紧扣国家战略,打造中部现代服务业中心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首次城市视察,首站即访问了深圳前海,不禁令人想起1992年邓小平南巡那个决定中国命运的年代。自2010年,国务院批复同意《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前海”等于国家战略,已是不争的事实。“前海”将聚集一批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现代服务业企业,成为亚太地区重要的生产性服务业中心,引领中国经济持续健康的长期发展。

在前海发展背后,国内争创现代服务业中心城市的硝烟其实从未停歇:继上海之后,2005年,无锡因现代服务业出色登上《福布斯》“年度内地商业城市榜”;西安也在2008年左右明确提出建立现代服务业基地……而在这场资本与智本的交战中,中部地区由长沙率先吹响号角。

2012年7月长沙成为中国现代服务业中部的试点城市。12月5日,财政部、商务部与省政府在长沙签署《关于推进长沙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的合作协议》,标志着湖南省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工作正式在长沙启动。

而从纽约到伦敦、从东京到北京、从香港到上海,世界经验表明,一座城市的中央政务区、中央商务区天然具备成为现代服务业中心的优势。省府CBD—德思勤片区作为长沙市8292亿投资计划十大核心片区,将着力打造以德思勤城市广场为起点和载体的中国中部现代服务业中心,建成以中部金融中心,国家时尚中心、中部文化传媒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国际购物中心、全球酒店、国际名品中心等十大功能为一体的中部现代服务业旗舰地。

“雨花区打造中部现代服务业中心”大型推介会上,德思勤更与长城资产、管理资产超3000亿的十大基金正式签约。在湖南长安大街——湘府路上,德思勤集中部的14栋5A甲级写字楼群、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电视传媒中心等各种业态,正夯实长沙的现代服务业黄金走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