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江山帝景副总经理申一戈:2013年楼市政策或将放松

房天下  2013-01-16 20:02

[摘要] 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2013年1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联合举办的“2012-2013中国(长沙)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房天下客户答谢晚宴”在长沙豪廷大酒店隆重开启。

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2013年1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联合举办的“2012-2013中国(长沙)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房天下客户答谢晚宴”在长沙豪廷大酒店隆重开启。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司智、房天下新房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张建国、国内知名房地产业专家学者、投资机构、长沙主流媒体代表以及方兴、中海、华润、奥克斯、达美、湖南高星(钢铁)物流园等众多房企代表共三百余人出席本次报告会,共谋地产行业创新发展。房天下现场直击,专访江山帝景副总经理申一戈,解读长沙楼市发展状况。

专访申总

“2012年的楼市比2011年要好,尤其是下半年,但整体上只是成交量放大,价格上并没有起色,主要走的还是以价换量的路子。”对于2012年的长沙楼市,申总如是说。对于楼市的调控政策,申总认为2012年相对比较严厉,在2013年里,银行金融政策可能会有一定的放松,这些将有利于房地产商。

对于2013年的楼市,申总预测将其将会优于2012年,“不论是梅溪湖版块还是洋湖院,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优势所在,河西可能会是一个热点。”

2013年的房天下,申总也寄予了期望,“2013年业务也许会越来越多,也要抓好服务质量,希望房天下越办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