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尔街中心引领长沙金融生态区全面建设

————热烈祝贺长沙金融生态区土地成功摘牌

房天下  2012-12-20 10:17

[摘要] 芙蓉中路金融街核心地段的老火车北站,终于在2012年底迈出了变身长沙金融生态区的巨大跨越,12月中旬该区两块挂牌土地(约63亩),以17亿元总价成交,其中一块更以3473万元∕亩成功拍出!金融生态区首发国际顶级写字楼项目【华尔街中心】也即将封顶,长沙金融生态区核心区建设已全面启动!

芙蓉中路金融街核心地段的老火车北站,终于在2012年底迈出了变身长沙金融生态区的巨大跨越,12月中旬该区两块挂牌土地(约63亩),以17亿元总价成交,其中一块更以3473万元∕亩成功拍出!金融生态区首发国际写字楼项目【华尔街中心】也即将封顶,长沙金融生态区核心区建设已全面启动!

华尔街中心作为长沙金融生态区的首发项目,备受市场瞩目,笔者在对【华尔街中心】营销企划部负责人杜宇先得采访中,他说道:“【华尔街中心】凭借长沙金融生态区的地段先机、长沙首栋全非毛坯写字楼的产品先机、芙蓉中路CBD地价十年涨十倍的投资先机,成为高端企业进驻长沙的办公地点,一股抢购入主华尔街中心的热潮空前来袭!”

【华尔街中心】占据地段先机——扼守金融生态区核心,首发商务原始股

华尔街中心位于芙蓉中路央轴,长沙金融生态区核心地段,周边汇集了长沙60%的金融总量,汇集大量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随之全新规划的长沙金融生态区将以1828亩的金融航母之势,产生金融产业集聚优势,为区域土地价值带来新一轮快速上升,目前该地块十年内土地已十倍!现在抢先入主华尔街中心,可谓是眼光超前的明智之举。

【华尔街中心】占据产品先机——长沙首座国际全非毛坯写字楼,明年落成

华尔街中心是金融生态区乃至长沙的首发超高层写字楼,旨在弥补目前长沙写字楼的空白!在建设之初华尔街中心就已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广泛关注,项目在全非毛坯硬件上引进了目前国际配置,实现24商务办公需求。在服务上更携手戴德梁行首创“国际六星礼宾物业服务”,全方位、全天候、全身心呵护国际高端商务需求。毋庸置疑,华尔街中心是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国有龙头企业、民营企业、高端商业运营机构在长沙办公的“首席选址”。

【华尔街中心】,149-1200㎡商务平台,16300元∕㎡送1800元∕㎡全非毛坯,1200㎡实景样板层完美呈现,明年拎包办公!

欢迎来电详询:0731-82079799/ 82079766

项目地址:芙蓉中路一段288号(喜来登酒店向北800米)

点击查看华尔街中心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