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致力于商业运营才能做好商业地产

————长沙华创国际广场营销总监常金国专访

房天下  作者:刘响桂  2012-12-03 09:25

[摘要] 从长沙金融区首个示范性项目到2012经济形势与对策(长沙)论坛承办,长沙华创国际广场这个高调进入人们眼中的商业项目攫住了投资者的心。该项目秉承以全球化的视野、世界前沿的建筑水平、首屈一指的专业商业运营团队以及超五星级管家式的服务打造高端综合体项目,并将以280米的高度重新定义芙蓉路城市新地标。

从长沙金融区示范性项目到2012经济形势与对策(长沙)论坛承办,长沙华创国际广场这个高调进入人们眼中的商业项目攫住了投资者的心。该项目秉承以全球化的视野、世界前沿的建筑水平、首屈一指的专业商业运营团队以及超五星级管家式的服务打造高端综合体项目,并将以280米的高度重新定义芙蓉路城市新地标。11月20日,长沙华创国际广场营销总监常金国先生接受了长沙房天下记者的专访,就华创集团的企业文化以及商业运营方面做了一些分享和探讨。

长沙华创国际广场营销总监常金国专访

投资的价值:好地段+好规划+好的运营管理

从河北到河南再到湖北、湖南,华创集团遍布中国南北,这样一个有实力、有品牌认可度的公司在长沙打造的个项目自然也是精工之作。据悉,长沙华创国际广场项目重点推写字楼和商铺,项目规划超高层两栋、高层一栋,高度分别为280米、150米、100米,另有商业裙楼一座,包括整层办公以及100-300平米的小面积产品,产品丰富,覆盖面广泛。同时长沙华创国际广场项目已经与法国“索菲特”酒店签约。长沙华创国际广场项目汇聚了城市的业态,涵盖国际奢华五星级酒店、环球奢侈品购物中心、国际时尚步行街、国际品牌超市、IMAX超大屏幕影院、国际超甲级写字楼、非毛坯高端公寓。

华创集团秉承着中国专业商业地产运营商定位,本着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为经营者谋取利益、为员工提供成就奖自我的发展空间的理念来做商业地产。说起自己的项目,常金国便滔滔不绝。对于华创集团企业文化,常金国更是引以为傲:“公司一直致力于企业文化的建设。”

华创集团最核心的理念就是投资的价值,常金国认为,商家和业主关注的核心点:一个是会不会赔,另一个是能赚多少钱。“会不会赔,地段和规划基础决定作用;能赚多少钱,就是经营者和业主可以拿到的一个合理,这就与专业的运营管理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常金国表示,现在一般地产项目大多是根据周边项目的价格或者这个地段应该卖多少钱来进行定价。而华创集团的定价理念完全是根据项目租金来进行定价的,保障投资者能够获得合理的,做到商业先行,以商业主导地产开发。

长沙华创国际广场是长沙金融生态区率先启动的示范性项目,常金国表示:“长沙华创国际广场是一个以金融城为依托服务于大长沙和中部地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汇集购物、休闲、办公、酒店等业态,各种业态之间相互支撑、互为提升,保证各个业态高效运营,从而提升项目创造的价值和效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