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湖南住房保障体系逐步完善 范围拓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13 08:21

[摘要] 近年来,湖南省住房保障部门积极探索城镇住房保障思路,多渠道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

(来源:潇湘晨报)近年来,湖南省住房保障部门积极探索城镇住房保障思路,多渠道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湖南省住建厅副厅长高东山11月12日向记者透露,归纳起来主要有三大特点:

一是住房保障体系逐步完善,保障范围进一步拓展。高东山介绍,从2007年以前仅实施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建设,逐步发展到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等保障性住房和城市、国有工矿、中央下放煤矿、国有林区等各类棚户区改造。

二是住房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2007-2011年,我省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改造共完成投资649.49亿元,85.06万套。

三是住房保障长效机制逐步建立,保障工作有序推进。“自2004年起,我省连续9年将住房保障列为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内容,并纳入绩效考核。”高东山介绍,近5年湖南省出台了《关于加快城镇廉租住房建设的通知》等文件。 记者斯茅庚通讯员黎文君

珠江花城 二环内非毛坯公寓额外94折送名校学位

寻找长沙好楼盘 11月25日团购看房报名中

相关新闻:

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展顺利 明年预计开工600万套

今年保障房建设任务提前两月完成

住建部:今年500万套保障房建设任务提前达标

住房"双轨制"保障房是重要着力点 政策不会松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