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合肥购房贷款利率 合肥哪个银行购房贷款利率低

长沙房天下整理   2012-10-23 10:02

[摘要] 合肥购房贷款利率,合肥哪个银行购房贷款利率低?合肥购房贷款利率,中信银行:在二套房、三套房、二手房等方面仍然处于“暂停”状态,但首套房已经接受贷款,“首付三成,利率上浮10%左右”。

合肥购房贷款利率,合肥哪个银行购房贷款利率低?

合肥购房贷款利率,中信银行:在二套房、三套房、二手房等方面仍然处于“暂停”状态,但首套房已经接受贷款,“首付三成,利率上浮10%左右”。

合肥购房贷款利率,兴业银行:在春节之后的信贷政策明显趋紧:暂时停止二套房贷款;近期不再开展二手房贷款;首套房首付利率上浮由之前的10%上涨为“至少30%”。

合肥购房贷款利率,招商银行:具有合肥户口,首套房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住房贷款,首付需要四成才可办理。如果是二套房首付则需要六成,利率将上调20%。”

合肥购房贷款利率,中国银行:合肥市户口(包含三县)首套房首付三成,利率上浮10-20%;二套房首付六成,利率视个人情况上浮20%以上;三套房停贷。外地人需提供一年以上社保和纳税证明,否则不予受理。目前可以办理二手房贷款业务,但需通过吉大、辉达等中介机构。

合肥购房贷款利率,建设银行:目前合肥市户口(包含三县)首套房首付三成,利率上浮10%左右;二套房首付六成,利率上浮20%左右;三套房停贷。外地人需提供一年以上社保和纳税证明,否则不予受理。办理二手房贷款业务需通过中介机构。

合肥购房贷款利率,光大银行:目前合肥市户口(包含三县)首套房首付三成,利率上浮10%左右;二套房首付六成,利率上浮20%以上;三套房停贷。外地人需提供一年以上社保和纳税证明,否则不予受理。暂停办理二手房贷款业务。

合肥购房贷款利率,交通银行:目前合肥市户口(包含三县)首套房毛坯房首付三成,利率上浮10%,装修房首付比例及利率浮度视情况而定;二套房首付六成,利率上浮20%左右;三套房停贷。外地人需提供一年以上社保和纳税证明,否则不予受理。暂停办理二手房贷款业务。

合肥购房贷款利率,工商银行:“无论是一套房还是二套房贷款,工商银行合肥分行都处于停滞状态,即使是有额度也不予办理。”

合肥购房贷款利率,农业银行:目前合肥市户口(包含三县)首套房首付三成,利率上浮10%;二套房首付六成,利率上浮20%;三套房停贷。外地人需提供一年以上社保和纳税证明,否则不予受理。暂停办理二手房贷款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