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和紫郡:近5万㎡商业综合体 媲美国际娱乐新主场

房天下   2012-10-20 10:11

[摘要] 纽约第五大道、巴黎香榭丽舍大道……这些世界上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无时不刻不在吸引着世界各地富豪与精英人士的目光。上流社会对购物的热情,不仅是出于对物质欲的简单满足,更多的是诠释了他们的优雅、品味、时尚及活力。

纽约第五大道、巴黎香榭(小区网 论坛)丽舍大道……这些世界上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无时不刻不在吸引着世界各地富豪与精英人士的目光。上流社会对购物的热情,不仅是出于对物质欲的简单满足,更多的是诠释了他们的优雅、品味、时尚及活力。

润和•紫郡,以国际繁华娱乐主场为蓝本,巨资打造近5万㎡旗舰级商业综合体,以一站式的高品质服务理念,为长沙人打造媲美国际都会的娱乐新主场。

滨水商圈,大长沙先导区娱乐主场

用“含着金钥匙出生”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润和•紫郡不仅独揽滨水新城核心地带,月亮岛、谷山森林公园、观音岩湖等景观环伺。随着周边楼盘的成片开发,该区域常住人口40万,消费需求巨大。不足的是,区域高端商业体匮乏,润和•紫郡正填补这一空白,5万㎡旗舰级商业综合体,带领长沙先导区进入高端商业体的时代!

五一大道开启了步行街盛世;劳动路、芙蓉路让东塘商圈繁华依旧;2012年,宽46m,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的黄金大道拉通至项目门口,城市格局质变!润和•紫郡,黄金大道、普瑞大道交汇点,地铁4号线、火车西站近在迟尺,5到月亮岛!2条城市主干道、67万平恢弘手笔、40万常住人流,赚足365天滨水新城优质商圈!

法兰西的时尚繁华,润和•紫郡的业主同样有权享受。项目近5万平旗舰级商业中心,高雅的购物氛围,璀璨夺目的国际一线时尚品牌,在品位潮流、体会时尚的同时,成就星城巅峰家族的生活场,让人乐而忘返。此外,酒店式公寓与商业中心相互辉映,缤纷生活,不必远行,就在家门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