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徐州长岛别墅千万豪宅背后的骗局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16 17:28

[摘要] 徐州长岛别墅千万豪宅背后的骗局:价值千万的别墅豪宅背后竟然存在那么多的谎言与欺骗,开发商的诚信缺失与买房者的弱势地位恰恰印证在我们的身上,太多的无奈的背后是我们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给予妥善解决的期盼。

徐州长岛别墅千万豪宅背后的骗局:价值千万的别墅豪宅背后竟然存在那么多的谎言与欺骗,开发商的诚信缺失与买房者的弱势地位恰恰印证在我们的身上,太多的无奈的背后是我们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给予妥善解决的期盼。

事情还要追溯到2010年10月,张女士从江苏久隆投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铜山分公司购买了该公司对外宣称的久隆凤凰城长岛S9-1预售房屋。当月28日张女士就支付了购房款100万元,江苏久隆投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铜山分公司为张女士开具了专用收据,而且收据上楼房号写的也是长岛S9-1。收款之后,久隆铜山分公司一直不提供该房屋的任何手续,一拖也就到了2012年3月。后来张女士将该房的有关权利全部转移给了我。经我们从铜山区房管部门核实,房管部门没有关于名称为久隆凤凰城长岛S9-1房产的产权登记,也没有相关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备案登记,甚至几乎没有该房产的其他信息。我们在与江苏久隆投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铜山分公司交涉的过程中才得知该处房产的真实名称是久隆凤凰城凤凰苑2期S9-1。再去房管部门核实该房信息时,得到的结果是久隆凤凰城凤凰苑2期S9系列有登记,也有所谓的S9,但该单元下还分为101、102,更离谱的是久隆凤凰城凤凰苑2期S9的登记信息居然显示是不可售的。我们再去开发商处交涉此事,该公司的相关人员开始闪烁其词,但一直声称自己用长岛S9-1的名称以及预售都是经过相关部门许可的。记者前去采访,该公司也扬言找记者的领导,能够摆平。

真是荒唐!根据我国相关法律的规定,房屋预售必须取得预售许可!根据诚实信用原则,卖方必须提供交易的真实信息!这么浅显的道理、这么明确的法律规定,竟然被开发商如此这般的无视。买方的权益竟然被开发商如此的践踏,公理何在!当下,我们在气愤之余,的愿望还是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妥善的解决此事,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举报到房管局后经过进一步的调查,该房屋在登记上属于久隆凤凰城凤凰苑二期,长岛系开发商自行命名。另外在登记的房产信息上属于自留物业不可销售,该房屋实际上已经抵押给台湾一家公司用来融资借款了。自行命名导致购房人无法准确把握房屋的真实信息,是否有法律依据?以及抵押不可以销售的房屋还拿出来销售已经违反了法律的规定。(2012年3月2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