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常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个体户和自由职业者缴住房公积金不必再去银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18 10:51

[摘要] 常州房地产资讯: 个体户、自由职业者缴住房公积金不必再去银行。

记者近日从建行常州分行获悉,该行配合常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完成公积金汇缴模式升级,个体工商户或自由职业者以个人名义缴交公积金,可通过网银扣收,不必像过去那样定期去银行柜面缴存了。

住房公积金个人缴存业务是针对个体工商户或自由职业者以个人名义缴交公积金,并享受公积金相关优惠政策而开设的公积金品种。建行常州分行是我市个人公积金汇缴业务的主办行。在模式创新之前,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不仅需要定期、定点跑银行办理,而且流程较为繁琐,资金无法及时到账,缴交过程存在诸多不便。

为提升服务效率、方便客户,促进个人缴存业务的快速发展,建行常州分行配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缴交模式进行创新。升级后,客户只需要到受托银行核算机构办理一次签约后,即可利用网银批量托收功能,实现公积金个人缴存户一次签约、按月扣收、欠缴补扣、定期核对等。“客户签约后,即可在我行任意网点任意时间缴款,只要银行账户保持足额资金,均能保证公积金汇缴的及时性。”该行个人银行事业部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部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此举大大提高了客户个人缴交公积金的积极性,在模式创新后,建行一下子新增了近千名住房公积金个人缴存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