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部分厦门新楼盘取消折扣优惠计划金九银十提价

长沙房天下整理  2012-09-05 16:13

[摘要] 增收不增利是今年上半年大部分房企的真实写照,面对年初严峻的市场形势,房企纷纷采取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并且也的确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但降价促销导致利润率下滑亦在所难免。部分厦门新楼盘便如此。

厦门新楼盘请克制提价的冲动

海西晨报讯日前,142家A股上市房企公布半年报业绩,其营业收入总额1896亿元,同比增长14.66%,但房企净利率却由去年的16.49%下降到今年的14.83%,下降了1.66个百分点。

增收不增利是今年上半年大部分房企的真实写照,面对年初严峻的市场形势,房企纷纷采取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并且也的确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但降价促销导致利润率下滑亦在所难免。部分厦门新楼盘便如此。

因此,随着下半年“金九银十”的到来,不少在上半年成功“保量”的房企,计划在下半年“保利”,随之而来的,就是销售策略的调整,除了缩小或者取消房价折扣优惠外,还有不少楼盘计划提价。部分厦门新楼盘就如此。

在笔者的摸底中,计划“金九银十”上市的楼盘,小幅涨价似乎已经没有悬念,一些新盘的开盘价格,似乎也不低。不少业内人士认为,9月份大部分房企不会再因为资金紧张而大搞促销,也因此,9月份的总体成交量不会冲得很高。

虽然说开发商如何定价是市场行为,但由于房地产行业的特殊性,提价这样的敏感字眼对神经脆弱的购房者来说,影响巨大,而且楼市调控政策依然严厉,“再调控”也悬而未决,随时可能因房价大涨而落下,如此这般形势之下,大幅提价的确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