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辰三角洲魔幻泡泡节

房天下  2012-05-31 11:01

[摘要] 北辰三角洲魔幻泡泡总动员6月2日梦幻来袭,孩子可直接上台并参与的演出体验!刺激潜在于儿童心中的无限想象力!孩子可直接上台触摸及体验的儿童体验演出隆重登陆长沙北辰三角洲。

北辰三角洲魔幻泡泡总动员6月2日梦幻来袭,孩子可直接上台并参与的演出体验!刺激潜在于儿童心中的无限想象力!孩子可直接上台触摸及体验的儿童体验演出隆重登陆长沙北辰三角洲。

6月2日,北辰三角洲详情相册论坛微博】童年艺术季之魔幻泡泡总动员迎接一个百变的儿童节,韩国泡泡魔术大师金大焕空降北辰三角洲,一个孩子可直接上台触摸及体验的儿童体验演出隆重登陆。泡泡彩虹、桌子魔幻转泡泡、泡泡连环套、徒手吹泡泡等等,多样多变的泡泡玩法给演出带来了新的互动元素,无论大孩子、小孩子,圆你最魔幻、最无忧无虑的童年梦。


“魔幻泡泡秀”能够在受到爆发性的好评是因为它的纹样有别于其他儿童演出。大部分儿童演出会以未来梦想和希望及教育性内容组成,但“魔幻泡泡秀”脱离单纯的注入式表演,提供了孩子们可直接上台体验神秘的皂泡的体验场所,使他们成为舞台的主人公。

带着“造城计划”梦想在奋斗的537万平米超级大盘北辰三角洲,在项目建设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加强高品质的教育配套及人文环境塑造。幼教品牌北京21世纪幼儿园,双语精英早教,孩子起步,就拥有的高度。联姻百年名校雅礼中学、清水塘小学,按照长沙市一流名校的标准进行设计和建设。北辰三角洲项目将提供项目区域内的核心位置为长雅中学入驻做好准备,美丽的校园,宽敞的教室,完善的教学设备设施,都将使得学生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北辰三角洲】75㎡复式6月3日火热开盘,一套变两套,惊喜不断!详询0731——8299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