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REITs仍无推出时间表 能否实现免税是关注焦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4-05 07:04

[摘要] 关于REITs(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推出时机的讨论仍在继续。

关于REITs(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推出时机的讨论仍在继续。

4月1日,在沈阳举办的中国地产圆桌会——“国际地产基金的中国之鉴”上,普乐门连锁白领公寓投资创始合伙人、首席执行长、原盛世神州房地产投资基金总裁王戈宏称,“2005年到2010年,我们讨论了5年REITs,中国在政策层面(的工作)已经完成,但现在没有推出时间表,因为牵扯到方方面面的利益,由谁做还不知道。”在王戈宏看来,推进REITs,能否实现免税是关注焦点,“这个如果不批的话,就没有一点意义。”

1月底,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十二五’时期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规划”提到,要积极开展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等创新产品试点。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姓名
手机
邮箱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海量房产信息 敬请关注搜房网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长沙搜房头条”:【点击关注

相关新闻:

银行股权信托激增 资金或流向房地产

房地产信托改头换面 率倒挂明显

地产信托迎兑付高峰 资金链重压拉响降级警报

提前清盘声中 房地产信托率悄然上升

金融业争食房产大蛋糕 信托资金危机中觅商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