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凯悦酒店见证亚洲又一时尚地标

————美国凯悦酒店集团全球地产与发展总裁莅临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

房天下  2012-03-21 15:25

[摘要] 3月21日,在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泽珲等多位市、区领导,40多家媒体,中行、工商、农行、建行、交行等数十家金融机构以及上百位准业主的共同见证下,全球TOP10的豪华酒店品牌美国凯悦酒店集团全球地产与发展总裁Mr.Haggerty莅临长沙,与德思勤城市广场共同举办发布会,共谋省府CBD五星级未来。

3月21日,在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泽珲等多位市、区领导,40多家媒体,中行、工商、农行、建行、交行等数十家金融机构以及上百位准业主的共同见证下,全球10的豪华酒店品牌美国凯悦酒店集团全球地产与发展总裁Mr.Haggerty莅临长沙,与德思勤城市广场详情页相册业主论坛微博】共同举办发布会,共谋省府CBD五星级未来。

喜来登、豪廷、洲际、香格里拉、W\瑞吉酒店……五星级酒店抢滩长沙,全球酒店集团纷纷抢夺长沙千万级消费蛋糕,彰显出大长沙强劲经济潜力。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品牌历史长逾半个世纪的凯悦酒店集团在全球45个国家地区拥有近300家豪华五星级酒店,提供超过9万个豪华房间,以豪华与舒适驰名。其开设在中国的10家店,都因其超卓服务与配套,成为所在城市的风尚象征。

一直以来,凯悦集团是五星级酒店品牌里对城市选址最严苛和审慎的。凯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作为中国文化娱乐大都会,承东启西、连南通北,经济地位日益攀升。武广高铁专线、京珠复线、沪昆高铁、渝厦高铁为长沙带来巨大商机,而长沙的千万级大都市雄心也将给城市带来全球机会,其庞大的商旅市场价值诱人。

多位国内外著名区域经济专家则表示“省府CBD作为省内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却没有五星级酒店,如能给南城乃至长株潭区域的人们带来全球最优质、更国际化的五星级体验,将为区域内吸引更多的商旅休闲经济,使省府CBD以集政治、经济、商旅、娱乐、文化、金融于一体的复合价值领秀中部。凯悦酒店集团负责人也表示“省府CBD作为中部经济活力、时尚价值的核心,拥有通达全球的交通优势与经济潜力,对凯悦全球战略具有强大吸引力。此次我们全球地产与发展总裁莅临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也是出于此目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