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集团加大湖南投资力度 进驻常德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

房天下   2011-11-29 10:25

[摘要] 绿地集团继在湖南投资开发长沙绿地中央广场、绿地公馆、益阳国际花都等项目之后,进一步扩大在湖南投资,强势进驻常德市。

绿地集团继在湖南投资开发长沙绿地中央广场、绿地公馆、益阳国际花都等项目之后,进一步扩大在湖南投资,强势进驻常德市。11月26日,中共常德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文浩,中共常德市委副巡视员、常德经开区工委书记魏立刚等一行人员到访绿地集团总部,与绿地集团就全面参与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建设,并具体投资开发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达成意向,并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据悉,该项目位于常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德大道两厢、沅江南岸。总用地面积为1100亩,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 150万平米,预计总投资规模约 65亿人民币。项目将打造集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商业街及高品质生态居住区于一体的商务核心区大型城市综合体。以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支撑,绿地集团将把该项目打造成常德市辐射力新兴商业商务核心区、中高档居住区。

常德位于湖南省西北部,史称"黔川咽喉,云贵门户", GDP在湖南省排名第三,2010年GDP为1491.6亿。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自成立以来,按照“工业新城、城市新区、美好德山”的发展定位,围绕“项目立区、产业强区、科技兴区”的工作思路,吸引了众多企业在此投资,区域经济社会得到快速发展。

 绿地集团是上海市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在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87位,在以房地产为主业的综合企业中位居位。“绿地”是中国驰名商标,绿地集团在超高层地标性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以及大规模新城建设等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目前建成和在建超高层地标建筑达15幢,其中3幢高度位列世界排名前十。在当前宏观调控背景下,绿地集团积极调整提升房地产业结构能级,加大商业办公等现代服务业综合体投资,在国家发展战略机遇中加快自身发展。数据显示,绿地集团前三季度实现业务经营收入1312亿元,同比增长42%,全年业务经营收入将力争达到2000亿元,并跻身世界企业500强。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集团将充分融合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当地的地域文脉,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力争建成具有标志性和区域影响力的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体以及常德城市新名片,为常德城市能级的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绿地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