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下行长沙楼盘岳麓区最热 购房最佳时机到?

长沙晚报   2011-11-16 10:50

[摘要] 记者从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出具的数据得知,上周(2011.11.06-2011.11.12),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1252套,13.0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1033套,11.85万平方米。分别较前一周减少234套、122套。

记者从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出具的数据得知,上周(2011.11.06-2011.11.12),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1252套,13.0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1033套,11.85万平方米。分别较前一周减少234套、122套。

从每个区域上看,岳麓区以400套网签量位居。这与中海、世贸柏翠湾等楼盘的快速推盘有关,同时,时代倾城等楼盘的面市,也加快了该区域的推盘量。其他区域的网签量均在300套以下。

二手房数据显示,过去一周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备案263套,2.4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备案242套,2.18万平方米。总备案量较前一周减少了59套。

业内人士分析,楼市进入规律性淡季,但不放松的政策调控让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日渐浓厚。9、10月份大量新推的盘难以得到消化,市场下行压力加剧。不少楼盘推出优惠措施或加大折扣力度,以期在年底前快速出货回笼资金。

市场人士表示,目前已有部分持币人士在寻求合适的产品出手。而对于刚性需求者而言,如果心仪的楼盘出现了较大力度折扣,不妨下手。

>>>海量房产信息 敬请关注搜房网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长沙搜房头条”:【点击关注

相关新闻:

前十月长沙财政收入破千亿 经适房货补4638万

湖南前三季房屋销售增幅降20% 长沙楼市成缩影

降价声中逆道而行 岳麓区13个涨价盘涨22%

长沙楼市向左还是向右? 需正视楼市下行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