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兴汝金城5号栋纯板水景楼王首批解筹受热捧

——品质升级 兴汝金城逆市热销

房天下  2011-10-18 14:10

[摘要] 10月18日,兴汝•金城项目今年的第三次开盘活动在营销中心正式举行。今年4月、7月的两次开盘,兴汝•金城都以售罄的完美姿态展现在广大购房者面前。而这次,兴汝•金城隆重推出5号栋纯板中央水景楼王房源,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客户的关注,解筹现场人头攒动,大家都希望能够有幸选到心仪的房源。

今年下半年以来,长沙楼市一度呈现疲软的状态,即使是步入“金九银十”的黄金销售期,依然没有挽回因政策限购等因素和市场自主调控产生的颓势。尽管在如此形势之下,仍旧有一批楼市的中流砥柱项目没有受到影响,“长沙质量放心十大楼盘”兴汝金城详情论坛相册微博】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虽然没有过度炒作和大量广告宣传,但是兴汝•金城凭借其高品质、高性价比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楼市寒冬”中毫不畏惧,“与其花大笔费用去做广告,还不如增加投入去把产品做的更好”,兴汝城地产邹银辉董事长这样认为,而兴汝•金城逆势热销的神话也在持续上演中。

10月18日,兴汝•金城项目今年的第三次开盘活动在营销中心正式举行。今年4月、7月的两次开盘,兴汝•金城都以售罄的完美姿态展现在广大购房者面前。而这次,兴汝•金城隆重推出5号栋纯板中央水景楼王房源,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客户的关注,解筹现场人头攒动,大家都希望能够有幸选到心仪的房源。

兴汝•金城位于省府鎏金板块,以50万平米之势锻造出高品质的精英生活社区。而地铁1号线时代阳光站就在家门口,这为项目热销更是加分不少,许多购房客户都是冲着地铁物业来的。成功选到房源的涂小姐说“有了地铁,以后我们的生活就方便多了,我和老公上班再也不担心堵车迟到,听说1号线大概在2014年投入使用,那时候我们也住进来”。地铁时代的到来,也为所有居住在兴汝•金城的业主带来无限便捷的生活。

在选房活动的现场,一系列特别的惊喜也闪亮呈现。最吸引人的当属幸运转盘赢大奖活动,所有成功购房的准业主都有机会赢得折后2-5万元的房款优惠,选到房源已经非常不易,而获得高达5万元的房款优惠那更是惊喜中的惊喜。个中的5万元大奖的徐先生显得格外高兴,徐先生一家选中了一套三房两厅的房子,对于五口之家的徐先生而言,这样宽敞舒适的大房子正是理想的居所。

此次推出的5号栋纯板水景楼王,是兴汝•金城目前在推产品中出类拔萃的产品。两梯两户的低密度的静谧生活,尽显尊贵;南北通透的周正户型,通风与采光俱佳;超大景观阳台,为生活撷取更多风景与阳光;空中花园里的繁花绿草,与周边的环境相映成趣;最吸引人的是推窗即可观灵动的中央水景园林,无限风光尽收眼底。对于中日面对着繁忙工作应酬的都市人来说,如此惬意的居所,给自己的生活营造出一种没有压力,轻松、闲适的状态。

在不到三间的时间内,兴汝•金城纯板水景楼王的首批解筹圆满完成,75批VIP客户现场解筹率90%,推出房源销售率达到80%。兴汝金城本次解筹活动有一种“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意境。以卓越品质的产品营造市场竞争力,这也是许多楼市项目值得借鉴之处,淬砺市场的风雨,兴汝•金城也必将绽放出更多绚丽光彩!

标签:兴汝金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