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赵小姐:长沙是宜居城市 幸福指数高

————房天下“异地置业”调查系列访谈

长沙房天下   2010-06-10 09:55

[摘要] 4月中旬,中央政府强力出击,连续出台多项楼市调控政策,希望让畸高的房价回归理性轨道。新政满月后,表情各异的“楼市浮世绘”每日都在上演。尤其是一线城市,即使楼市成交量跌至冰点,房价也依然坚挺,这让那些在一线城市奋斗的白领人士感到迷惘:是继续苦守“华丽的高房价”背扛高压房贷?

4月中旬,中央政府强力出击,连续出台多项楼市调控政策,希望让畸高的房价回归理性轨道。新政满月后,表情各异的“楼市浮世绘”每日都在上演。尤其是一线城市,即使楼市成交量跌至冰点,房价也依然坚挺,这让那些在一线城市奋斗的白领人士感到迷惘:是继续苦守“华丽的高房价”背扛高压房贷?还是转战房价相对低空间大的二三线城市呢?

日前,房天下推出了异地置业相关调查——《新政背景下您选择在哪个城市置业?》。调查显示:一线城市购房向二三线城市转移趋势明显,贵阳长沙成异地置业的。

针对此情况,房天下从房天下卡会员中筛选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网友进行了采访。

姓名:赵小姐 职业:外企白领 年龄:28岁 现居地:上海

房天下:您怎样认识系列新政下的房地产市场?

赵小姐:银行紧缩二套房政策出台以后,投资性需求必将得到极大的抑制作用。国家一系列的宏观调控政策也许会让房地产市场有一个稳定健康的局面。

房天下:您为什么会选择在二三线城市置业?是处于投资考虑还是自住需求?

赵小姐:主要还是出于生活需要吧,没有考虑到投资问题,但是房产保值算是个社会常识,所以很难说清楚是投资还是自住。再者二三线城市的房价暂时不是很高,而且二三线城市都在不遗余力地发展。

房天下:您选择长沙作为置业地,首要考虑的因素是什么?

赵小姐:长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城,而且又是现代的娱乐之城。听朋友说长沙在申请文明城市,我自己到长沙来玩过,个人感觉宜居指数还不错。宜居是我考虑的首要因素。

房天下:您认为长沙的房价如何?

赵小姐:长沙目前房价相对来说很便宜,处于价格低洼地带,均价低于其他省会城市,但是随着地热建设和长株潭一体化建设,长沙房价有很大的空间,所以我选择在长沙投资买房。当然长沙作为我置业地,我主要考虑的是它的潜力。

长沙成异地置业 总价30-50万房源受青睐

标签: 长沙 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