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陈先生:长沙房价上涨空间大 潜力可观

————房天下“异地置业”调查系列访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09 16:02

[摘要] 4月中旬,中央政府强力出击,连续出台多项楼市调控政策,希望让畸高的房价回归理性轨道。新政满月后,表情各异的“楼市浮世绘”每日都在上演。尤其是一线城市,即使楼市成交量跌至冰点,房价也依然坚挺,这让那些在一线城市奋斗的白领人士感到迷惘:是继续苦守“华丽的高房价”背扛高压房贷?

4月中旬,中央政府强力出击,连续出台多项楼市调控政策,希望让畸高的房价回归理性轨道。新政满月后,表情各异的“楼市浮世绘”每日都在上演。尤其是一线城市,即使楼市成交量跌至冰点,房价也依然坚挺,这让那些在一线城市奋斗的白领人士感到迷惘:是继续苦守“华丽的高房价”背扛高压房贷?还是转战房价相对低空间大的二三线城市呢?

日前,房天下推出了异地置业相关调查——《新政背景下您选择在哪个城市置业?》。调查显示:一线城市购房向二三线城市转移趋势明显,贵阳长沙成异地置业的。

针对此情况,房天下从房天下卡会员中筛选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网友进行了采访。

姓名:陈先生 职业:策划总监 年龄:36岁 现居地:上海

房天下:您为什么选择在二三线城市置业?是处于投资考虑还是自住需求?

陈先生:我买房是用于自住,因为一线城市房价太高,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我最终还是选择到二三线城市买房,当然,我工作重心也会随之转过来。

相对于一线城市来说,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低很多,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来说,压力相对较小,同时二三线城市房子的空间还是很大的,拿长沙来说,随着地铁的修建,两型社会建设的推进,房价的上涨其实也是指日可待。

房天下:您为什么选择在长沙置业?

陈先生:我本身是长沙人,大学毕业后在上海上班,上海虽然整体薪资相对来说算高的,但房价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起的,所以我最终还是选择回老家买房。再加上长沙房子价格低,带给我的购房压力相对较小,所以我选择了在长沙买房,当然以后等事业发展更进一步的时候,我也会考虑在上海买房。

房天下:您认为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是否能够得到有效调控?

陈先生:其实我个人不是很懂房地产这一块,这几年也就是眼睁睁的看着房价一路上涨,为防止房价过快上涨,国家出台系列调控措施,都说这次调控的力度是有史以来的,我想房价应该会有所下降吧,只是不知道这个作用会有多大。

长沙成异地置业 总价30-50万房源受青睐

标签:长沙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