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长沙搜房网看房团四线首发 共成交28套

长沙房天下  2010-04-26 10:39

 2010年4月,中国房地产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政策调控,全行业陷入反思。新政背景下,搜房网在范围内全面升级“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率先启动搜房卡会员服务月,推出以看房团、团购、400电话搜房、搜房超市等购房服务手段为核心的购房云服务。同时,中国千名购房者超级访谈实录和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搜房卡会员服务月、和谐家园共建计划、楼市新政下大型博文话题征集四大主题活动在104个城市同步启动。

4月25日,长沙搜房网看房团首次四线齐发,横扫城区17个楼盘。据悉,本次看房区域囊括武广、北城、河西、星沙四大片区,人数多达300人,盛况空前,气势磅礴。截至看房活动结束,据搜房网工作人员统计,四线看房团共成交28套。

首次四线齐发

继河西二环看房活动圆满结束后,4月25日,长沙搜房网再次集结300多名网友,奔赴长沙四大热门区域,横扫17个楼盘

连日来的阴雨天气渐渐停歇,天气似乎逐渐转好。上午九点半,搜房网网友陆陆续续赶往贺龙体育馆的摩天轮旁。不到二十时间,近三百网友齐聚摩天轮旁。“搜房网的看房团活动我经常参加,这一次,四线齐发,对我们网友的实用性更大。”李先生说。“只有一条线的时候,我们可能对那个区域不感兴趣,就没法参加。但是四条线,都是长沙楼盘卖得很火的区域。我们的选择多了,而且参加搜房网组织的看房团活动,可以享受到额外的优惠,所以很感谢搜房网,为我们这些网友提供的服务。”

看房线路分别为:

武广新城:恒大城—恒大绿洲—星城映象—茂华国际湘

河西片区:宜居莱茵城—恒大华府—旭辉藏郡—卧龙湾—恒大名都

北城片区:双湾国际—山语城—极目楚天—湾

星沙片区:博雅湘水湾—尚都花园城—好望谷云抵—幸福里润城

共成交28套

为了买到合适的婚房,王小姐和男朋友已经看了10多个楼盘,但是都没有找到称心的房子。“我是次参加搜房网看房活动,因为我在星沙上班,所以想买星沙的房子。”参加星沙线看房团的王小姐告诉记者,她很喜欢尚都花园城的位置,离汽车站近,上班搭车也很方便。“想对于市区地段稍微方便一点就要五六千的房子来说,尚都花园城的价格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

武广线是本次长沙搜房网看房团人数的一条线。对于武广的区域价值和火热程度,网友的认同度颇高。“这是我第三次购房,我很看好武广的发展前景,空间很大。”一对三十多岁的夫妻表示。

截至看房团结束,据长沙搜房网工作人员统计,共成交28套。

对于搜房网举行的看房团活动,近九成的网友表示非常喜欢,省去了自己去找楼盘的麻烦,而且集体看房,集体砍价的感觉让买房得到更多的实惠,很多网友更是纷纷表示要预订下次看房的名额。

延伸阅读:

“四线齐发 千人看房”大型团购看房之武广新城

“四线齐发 千人看房”大型团购看房之北城

“四线齐发 千人看房”大型团购看房之河西

“四线齐发 千人看房”大型团购看房之星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