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春家园莫奈公寓 引领郡原广场小户型新时尚

房天下(长沙)  作者:薛叶果   2008-11-13 07:49

郡原广场

能够在非常有限的空间内设计出多种风格各异的小户型,把二三十平米的小空间变换成一个个温馨的家庭居所,实在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空间体验—这就是郡原广场多种小户型带给我的的感受。看过很多的样板间,不过像郡原广场这样,如此用心的去打造小空间的楼盘实在不多。从之前的LOFT户型与四类错跃双层的精致公寓,美轮美奂,其空间布局的完美创意让人称奇。

郡原广场售楼大厅 部分客服在洽谈

继之前推出的错跃式小户型、错跃式双层公寓、城市非毛坯28平LOFT户型外,10月中旬,郡原广场刚推出“莫奈公寓”。“选房当天,市场欢迎度似乎超出了预期的想象,推出的部分房源销售率高达90%!”其工作人员如是说。美国标准非毛坯服务式公寓在长沙的市场中迅速吸引了一批喜好时尚的消费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