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话地产17期:香港地产周之长沙地产进入资本时代?

长沙房天下   2007-11-08 11:33

背景:  

2007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与资本市场全面对接的一年。国内资本市场,万科、金地、保利、泛海建设、招商地产相继增发融资。据不完全统计,仅今年上半年,房地产上市公司增发融资涉及金额就接近900亿元。香港资本市场,碧桂园、上海复地、远洋地产、SOHO中国、中国奥园已经成功上市,紧随其后的,还有恒大集团、重庆龙湖地产、深圳卓越集团等房地产企业。

2007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游戏规则全面改写的一年 ,众多房地产上市公司携资本力量,在掀起拿地狂潮,“地王”的纪录不断被刷新,另一方面,房地产行业并购事件也愈演愈烈,前不久远洋地产刚以21.5亿元现金收购了青岛颐中房产。

而在我们长沙,房地产市场高价拿地、并购事件的也在不断上演,这些是否都意味着长沙房地产金融资本时代来临?

主持人:搜房网(长沙)总经理 张建国

主办:  长沙搜房网

时间:2007年11月9日(周五)  上午10:00-12:00

地点:长沙五一中路618#银华大酒店2888搜房直播室 

联系人:刘锦  13787798832

查看直播请点击:大话地产第17期:长沙房地产市场进入资本时代?

拟邀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长沙卓越置业总经理        邓靖秋

建发房地产集团长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贵龙

湖南珈鼎置业副总经理            王岳

湖南和晟投资副总经理     余清清

湖南天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长林

共和世家营销总监  曹扬

金网络置业(华中)长沙分公司总经理 徐伯庸

潇湘晨报知名房产资深记者 刘永春

长沙晚报房产部副主任   潘昭辉

《新城市》杂志执行主编      欧 凯

栏目介绍:
    “大话地产”是搜房网推出的大型主打栏目之一,本栏目以业内热点话题、热点人物、热点事件为线索,由主讲嘉宾、主持人之间进行现场对话,并以网站现场直播的形式即时发布对话内容,同时结合网站内相关论坛与在线用户互动,搜房新闻专题全力配合,邀请业内人士参与,形成一个强势的业内对话平台。
网上浏览://news.cs.soufun.com/dhdc.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