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中国城建与房地产科学发展观高峰论坛"1月举行

长沙房天下  作者:   2006-11-28 10:53

[摘要] 房天下新房网网尽天下新房全部主题楼盘>>热点专题>>第二届中国城建与房地产科学发展观高峰论坛将于2007年1月在京举行本报(刊)讯:“第二届中国城

房天下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全部主题楼盘>>热点专题>>

第二届中国城建与房地产科学发展观高峰论坛

将于2007年1月在京举行

本报(刊)讯:“第二届中国城建与房地产科学发展观高峰论坛”将于2007年1月27日,在京隆重举行,一场以“坚持科学发展,建设和谐人居”为主题的高端对话将掀起中国城建与房地产业的一次思想大碰撞。

本届峰会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等各大权威机构的共同支持下主办,中国城建与房地产科学发展观高峰论坛组委会、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房产城建频道具体承办。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城市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房地产业得到了蓬勃发展。与此同时,出现的城市盲目扩张、拆迁征地矛盾、房地产诚信危机、老百姓购房难等问题也越来越引起中央领导同志的高度重视。城建与房地产企业必须进一步树立以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建立以人为本的和谐人居环境,才能避免、解决以上问题,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在秉承首届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之上,本届论坛将以“为政府决策谋道”、“为行业发展引道”、“为人民置业指道”为宗旨;以协助企业建立科学的发展观为使命,全力打造一场高规格的行业盛会。届时将邀请国家重要领导、国内外权威机构领导专家、业界精英人士共同参与,围绕“坚持科学发展,建设和谐人居”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本届论坛还将推出中国城建与房地产科学发展“城市”、“先进人物”、“领军企业”、“示范楼盘”典型。组委会将组织国内100多家主流媒体对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中国现代化城市建设和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城市、先进人物,做出示范带头作用的楼盘、领军企业在《中国建设报》、人民网等主流媒体上进行典型宣传。

标签: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